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今将落幕 魏群笑对川足保级生死战(图)

川足主教练魏群

  经过长达7个多月的漫长赛程,2008中甲联赛将在今天落下帷幕。在联赛最后一战中,川足将在主场南充迎战延边队。对于魏群和川足来说,本场比赛是真正的生死大战。如果能够拿下对手,将肯定保级成功;反之,命运就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最近7轮不败的战绩以及相比对手更加占优的保级形势,让川足上下对拿下本场比赛充满信心,主教练魏群在赛前发出了保级宣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我们要让延边队明白这个道理。”

  拿下对手就保级

  目前,川足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领先烟台毅腾、北理工两队1分,比垫底的无锡队多2分。

在最后一轮中,川足迎战的是保级无忧的延边队,后者在最近4场比赛中输了3场,堪称“送分童子”。因此,即使本场比赛被外界看成生死战,但是川足的备战却非常轻松。最近几天,教练组都是只让队员们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而且每次训练的时间也只有一个小时。前天,教练组还提前给7名球员放了假,这样川足一共只有20名球员前往南充。由于上轮轮空,以逸待劳的四川队在体能方面占优。如果能拿下对手,无论其他比赛结果如何,川足都肯定保级成功。

  魏大侠信心十足

  初次执掌教鞭的魏群上任之后5轮不败,取得3胜2平的战绩。拿出了一张近乎完美的成绩单。之所以说“近乎完美”,是因为联赛还有最后一场,魏群还没有带领川足保级成功。不过,在魏大侠看来,达到完美似乎只剩下时间而已。昨天记者联系上魏群时,电话那头的他正在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确定最后的排兵布阵,他的声音已经不像前几轮时那样低沉,这似乎也昭示着他的信心。当记者问到他本场比赛的安排时,魏群笑着说:“没什么特别的安排啊,现在我的任务就是让队员们都放轻松一点。我们会让延边队明白‘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道理。”

  早报记者何鹏楠

  ★今日对阵形势★

  北理工 VS安徽九方八一南昌 VS北京宏登无锡中邦 VS上海东亚重庆力帆 VS南京有有四川 VS延边现代江苏舜天 VS烟台毅腾

  ★中甲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积分

  1 江苏 23  56

  2 重庆 23  40

  3 八一 23  39

  4 安徽 23  30

  5 上海 23  28

  6 青岛 24  28

  7 延边 23  28

  8 南京 23  27

  9 北京 23  26

  10  四川 23  26

  11  烟台 23  25

  12  北理工 23  25

  13  无锡 23  24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优 | 魏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