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德隆旧伤复发 活塞队友难舍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

  威廉姆斯旧病复发

  据《美联社》消息,爵士队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为左脚踝老伤再度出现疼痛将会缺席球队周六客场对阵山猫的比赛。

威廉姆斯表示,在他复出参加的两场常规赛后,他感觉自己并还没有做好应付高强度比赛的准备。德隆在他回来参加的两场比赛中平均得到7.5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但是他在球队在周六的比赛之前的训练课上,脚踝一直被缠绕着厚厚的绑带,不敢有丝毫的不小心。“我已经非常努力去做了,但是它并不是正确的时间,”威廉姆斯说道,“我还没有准备好,因为比赛并不是模拟训练,我已经尝试过两场比赛了,我觉得我还没做好真正的准备。”此外,基里连科手指受伤,也将无缘此战。

  活塞队友难舍比卢普斯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比卢普斯在被交易后,表面上显得很平静,其实在平静背后有着大风波。当得知比卢普斯被交易的消息后,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立即赶到宾馆去看比卢普斯,三人在房间里叙旧谈心,抱头痛哭。“在我一生中,那是最难过的2-3个小时,我们真的不相信发生在眼前的就是事实,真的不相信。这次交易让人太难以接受,然而事实就在眼前,不接受也没有办法。因此,那几个小时让人快发疯。”比卢普斯说。三人是一起过来的战友和兄弟。早从2002年开始,三人就是队友,之后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一起创造了很多辉煌,包括夺取2004年总冠军,当然,也一起经历奥本山打架事件。

  尼克斯欲一周内买断马布里

  据《纽约邮报》消息,马布里和尼克斯总裁沃什进行了45分钟的会面,双方就合同买断问题初步交涉了意见,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将在未来一周内,买断马布里的合同。尼克斯队在弃用马布里之后,尼克斯反而取得不错战绩,目前他们已经5胜3负,这让德安东尼弃用马布里有了进一步的借口。尼克斯总裁沃什曾态度强硬,马布里也不肯让步。马布里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19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尼克斯考虑到消除隐患,也考虑到腾出一个球队名额,最终决定还是买断马布里的合同,而马布里为了打球,也试图接受尼克斯队条件。

  ESPN分析明年十大自由球员

  据《ESPN体育网》专家查德-福特分析,今年夏天,作为自由球员的布兰德游走东部,在费城获得了价值80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这一下子刺激了众多球员的神经,尤其是那些在明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巨星们,布兰德成为了他们努力的方向。该专家就撰文分析了2009年夏天的十大自由球员,其中肖恩-马里昂排在榜首;阿伦-艾弗森列在第二位;火箭野兽阿泰斯特则排在第三位;四到十位的球员依次是:奥多姆、本-戈登、小牛队老将基德、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76人队的安德烈-米勒、雷霆队的威尔考克斯以及鹰队的迈克-毕比。

  NBA官方更新MVP竞跑榜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官网推出了最新的一期MVP竞跑榜,“小皇帝”詹姆斯凭借上周的惊人表现,已经一跃跳到榜首位置。詹姆斯上周场均贡献34分,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场均得到28.9分,8.3个篮板,7.3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8.7%,罚球命中率位76.4%。骑士队在NBA开赛之初,只取得3胜2负战绩,不过,他们上周在詹姆斯率领下,取得5连胜,从而把总战绩提升到7胜3负,詹姆斯在这个过程中功不可没。排名6-10的球员分别是:韦德、霍华德、布泽尔、斯塔德迈尔、皮尔斯。其他获提名的球员包括:安东尼、卡尔德隆、福特、邓肯、加内特、格兰杰、杰弗森、纳什、诺维茨基等。(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比卢普斯 | 威廉姆斯 | 布兰德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