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决赛险被演唱会挤掉 中国足球遭遇红牌警告

  央视全面封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超比赛险被演唱会挤掉无法举行。

  在各级国家队最终收获“四大皆空”的同时,充斥着争议和闹剧的2008年度的中超联赛也快要走到了尽头。由于不断冒出的负面消息严重影响了中国足球的形象,曾经火爆一时的中超联赛也从众星捧月堕落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
随着舆论环境和社会地位的持续恶化,中国足球已被“红牌警告”。

  被抛弃

  央视全面封杀中超联赛

  从第27轮开始,中超联赛在央视开始全面停止直播。而从本周一开始,央视各档体育新闻不见了任何足球职业联赛的电视画面报道,连最起码的文字条幅和口播新闻也被取消。受此影响,湖北体育频道和武汉体育频道也悄然停止了对中超的转播。

  据称,央视这次痛下狠心得到了来自各个层面的支持。一位体育频道员工说:“一方面是央视内部看不惯负面新闻不断的中国足球,此外还听说有更上层领导的直接授意。”而另一位体育新闻责编表示暂时未看到什么“屏蔽中超”的书面决定,只是某种不言明的约束。

  而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中超的状况已让我们作为一个为国家、为人民负责任的媒体难以忍受了。目前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真觉得没必要继续关注了。”

  太丢人

  半岛电视台鄙视中国足协

  奥运会上,谭望嵩的一脚让世界见识了中国足球在“外战”中的厉害,而在前天的中超联赛中,来自半岛电视台的记者马蒙也用摄像机记录了全部过程,亲身经历了中国足球“内战”的火爆。随着这个节目的播出,中国足球丢人将丢到国外。

  为明年的亚冠,半岛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马蒙最近常来北京,目的是拍中超四强的专题片,然而他却赶上了今年中超最大规模的场上群殴。采访了北京奥运会的马蒙说,他找到了国奥球员在奥运赛场撒野的根源,其源头在中超。马蒙说:“全球的比赛都有球员打架的现象,西亚有,欧洲也有,但这需要严格治理。我知道,前一阵武汉队也在这里出现了打架的事。现在,中国球员动不动就打架,只能说明一点,中国足协的管理能力太弱了。”

  没地位

  演唱会险些搅黄夺冠之战

  尽管中超收官阶段的每一场比赛都关系到冠军的归属,但是影响力已经急剧下降的中超联赛早没了当年的号召力。本周日,深圳队与山东队的比赛就险些因为无场地可用而陷入无法进行的尴尬境地。最后经过长达8小时的协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决议总算是保证了这场比赛不会泡汤:15日演唱会照演,16日中超联赛照打,地点都设在深圳体育场,而“两不误”的后果就是,届时深鲁之战的球场四周将布满来不及被拆卸的舞台工程架。

  由于足协在本赛季曾多次随意更改联赛赛程后,因此造成了中超联赛与演唱会时间撞车的乌龙事件,在无法更改时间或者比赛地点的情况下,足协也只能一切从简。今天,鲁能队将飞抵深圳准备该场比赛,但受演唱会影响将失去适应场地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