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关注大连保级关键战 保级尚未成功全队仍须努力

  战胜深圳队之后,海昌队上下的那种如释重负会不会转变为一种懈怠?科萨正在为此担心,所以他昨天告诫所有队员,目前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获得了一场胜利,但事情还没有结束。赢了深圳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

  赢下深圳 球员信心提升

  在上轮主场迎战深圳队之前,很多队员都快忘记赢球是什么滋味了,十轮不胜,如此糟糕的成绩前所未有,年轻队员的信心遭受重大打击。好在,关键时刻是朱挺和詹姆斯站了出来,带领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科萨认为,战胜深圳队的重要意义不仅是拿到了关键的三分,对球员信心的提升更有很大帮助,“我认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作用是,球员们终于明白了自己的价值,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很好地完成工作直到联赛结束。”科萨说。

  球员在场上终于能够抓住机会了,也不再有那么多低级失误,在科萨看来,这才是正常的海昌队,“这次,我们终于没有犯下一些难以置信的防守错误。对我们来说,在拿分的同时,还要建立自信。”

  “我相信,那些我们在过去犯下的大错绝不能再发生。这样的失误对于穿着大连球衣的球员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我们需要稳定。”科萨对记者说道。

  如果保级 科萨想留在大连

  由于成绩不佳,外界对科萨的执教水平提出质疑。尤其是从十轮之前开始,科萨因为主观和客观原因,经常更换主力队员,甚至出现了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不相同的奇观。这对一支球队打好比赛和磨合阵容来说非常不利。另外,在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使用上,科萨的很多做法也遭到诟病。

  如果没有战胜深圳队,恐怕科萨现在已经从主教练的位置上下课了。这段噩梦一样的经历,让科萨耿耿于怀,“我们犯的错误莫名其妙,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可是,不管怎样,成绩是考察一名主教练的硬件,拿不出成绩,说什么都不能被人所理解。

  现在,海昌队保级形势终于明朗,只要周日在杭州取得胜利,一切就可能变得简单了。“大难不死”的科萨,明年的命运会是怎样?记者了解到,实德俱乐部目前尚未就科萨明年的去留进行讨论。而科萨本人则率先表达了意愿,“如果我们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很好地完成了工作,我期待我能留在大连。”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