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领到奥运奖金 主力到手不足3万商瑞华仅2万

  中国女足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未能闯进前四名,但是第五的总排名仍为全队换来了约100万人民币的税前总奖金。正在江宁参加女超联赛的国脚以及选秀的主帅商瑞华近日纷纷领到了奖金。据了解,与队内绝大多数球员分得的奖金差不多,商瑞华所得奖金约在2万多元左右,但比少数绝对主力分得数额略少。

  由于北京奥运会后,总局及各项目中心忙于庆功或总结,包括中国足协在内各中心的奖金分发不得不推后落实。据知情人透露,除去税款,全队共计领到的奖金数额约为80万元。其中近八成的奖金分给22名报名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其余两成分给教练员、领队、管理及医护人员。

  一位绝对主力国脚昨天向记者透露,她得到了约2.8万元的奖金。她同时透露,18名正式进入比赛名单的国脚虽然首发、替补有别导致奖金数额有差异,但大部分队员奖金数额都在2.5万元左右,而4名候补球员的奖金也在2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商瑞华作为主教练分得的奖金也不过2万多一点,比少数绝对主力的奖金还要少,而领队朱和元、助理教练高荣明、守门员教练成小禹、队管黄中华的奖金也自然少于主教练,但最少也都在1万元以上。

  除了奖金外,22名国脚由于中国女足闯入奥运会前8名,她们每人都将获得十余分的全运会排名积分。这样,作为国脚大户的江苏、上海、大连、北京将获益最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