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骏指望深圳劫杀鲁能 称申花队员已从阴影走出

  本报记者 李冰

  昨晚6点钟,申花队一行人登上大巴,前往市区的一家酒店用餐,这也就意味着,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不说你也知道,我想队员肯定也会知道,”跟朋友踢了一场二对二的比赛后,朱骏一直忙着处理俱乐部的一些事务,尽管辽宁队给他造成的郁闷还没有完全散去,但杀上门来的长春亚泰,又逼着他不得不将注意力放到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我现在不担心队员打不起精神来,反倒怕他们绷得太紧,毕竟要想打好比赛,一颗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外界对申辽之战“假球”的定性,朱骏并不想辩驳,“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没有打好,踢得那么臭,被别人骂也是很正常的。现在回过头来再去想那场比赛,我们半个小时能打辽宁队三个,凭什么辽宁队不能在半个小时里打我们三个啊?一旦被对手打疯了,谁知道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子?就像我们打陕西队那场,你说我们的实力一定比他们高多少吗?我看未必,但是那场比赛一直按照我们的节奏在走,最后就把他们打崩溃了。”

  也正因为如此,如何让队员尽快调整好心态,打好最后三场比赛,也就成了明天能否拿下长春亚泰队的关键所在。“比赛刚打完,我去了球员休息室,所有人都像被霜打过了一样;昨天是第一次训练,大家还是都没有什么情绪;但是到了今天,感觉大家轻松了许多,这就对了。”

  明天下午,在申花队迎战长春亚泰队的同时,鲁能队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由于尚未保级成功,在申花看来,深圳队也将是鲁能夺冠道路上最强有力的阻击者:“谁都怕拼命的,深圳队要想保级,肯定会死拼鲁能,真要是打起来,鲁能未必能占到什么便宜,而且他们现在肯定比我们还要紧张。当然了,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先打好自己的比赛,然后再看看深圳那边的情况,说不定他们就给我们一个惊喜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