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拒绝为姚明找替补 莫雷无意穆大叔麦克戴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球迷网》消息:火箭的总经理莫雷在参加最新的一期电台访问中明确表示,火箭从没考虑过要引进麦克戴斯,同时他也指出,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火箭也不会引进穆大叔。

  “他(麦克戴斯)的经纪人最近收到了不少要求商谈加盟事宜的请求。”莫雷在访问中如是说,“好像有很多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在我看来他将回底特律打球,这个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如果有其它球队开出了更有诱惑力的筹码,那结果也不好说。我们打算尽量的压缩薪金空间,也不打算引进其他球员,所以麦克戴斯来火箭的几率为零。”

  麦克戴斯是在比卢普斯与艾弗森的互换交易中作为添头交易到丹佛的。但他早早就宣称不愿意为掘金效力,无奈之下掘金只好花了600万美元将其买断。随后传出了有多达17支球队渴望得到麦克戴斯,其中明确引进意向的就有活塞、凯尔特人、骑士等联盟豪强。

  在众多的传言中,火箭也未能幸免卷入其中。火箭的球迷们听到这个流言后也非常兴奋,希望球队能签下麦克戴斯,以便给姚明寻找一个备胎,缓解姚明目前没有替补所造成的体力危机。但莫雷的这番发言无疑熄灭了球迷们的希望之火。

  此外,莫雷在访问中还透露,火箭如果不遭受伤病等意外情况,将不会引进球迷们一直惦记的穆托姆博。“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应该签下穆托姆博,用来给姚明找个替补,还可以为季后赛早做准备。”莫雷继续说,“除非有意外的伤病,否则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主意,穆托姆博也不例外。如果我们一旦需要引进球员,那他将是我们的首选。我们很想念迪肯贝,我们会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

  莫雷的这番言辞让主持人和观众们很意外,因为此前有传言火箭将在全明星赛前后签下穆大叔。对于莫雷的“变卦”,很多人猜测可能是火箭物色好了更好的中锋人选。也就是说,穆大叔已经不再得到莫雷的垂青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咬牙切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麦克戴斯 |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