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出手再截皇马猎物 巴西水货前锋示好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谁都知道皇马必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大肆进补,谁也都明白巴萨绝不会坐视皇马变强。纵使不能把皇马的猎物都收入囊中,巴萨至少也能哄抬下物价让皇马难受。西班牙媒体几天前刚刚爆出巴萨有意出手拦截阿尔沙文的消息,今天《每日体育报》又称红蓝军团意图在皇马和特维斯之间横插一杠子。

  皇马和特维斯之间的绯闻是由英格兰媒体率先捅出的,巴萨插手的消息同样是《每日体育报》援引自英伦媒体的。文中称瓜迪奥拉已经向俱乐部高层建议引进特维斯,一来这可以直接打击皇马,二来可以为近年伤病不断的埃托奥留下备胎,三来也能够通过激烈的竞争刺激亨利找到状态。但西班牙媒体对此并无延伸报道,英格兰媒体自作多情的可能性极大。

  说一千道一万,特维斯本来就不是皇马的引援目标,阿帕奇本赛季的状态未必好于萨维奥拉,他复杂的所有权归属也让有意接手的球队头大不已。亨特拉尔最得皇马球迷的心,在国米郁郁寡欢的克雷斯波则被亲皇马媒体视为范尼最佳替身,毕竟阿根廷人拥有无数大赛经验和豪门历史,这正是亨特拉尔所不具备的。克雷斯波与穆里尼奥已经彻底闹翻,国米甚至没有为他在欧冠小组赛中报名,狂人的一席话证实了克雷斯波极有可能离队。

  “皇马看上克雷斯波很正常,”穆里尼奥今天表示,“他们要为范尼这种伟大射手寻找替代品,转会市场上能踢欧冠淘汰赛的好前锋可不多。如果一个球员对皇马很重要,那他同样也能给国米做出贡献。不过我手下现在有29名球员,这太多了。”狂人的话不难看出,只要皇马开价合适,克雷斯波的转会将不存在任何障碍。效力于热那亚的迭戈-米利托也是皇马绯闻目标之一,但主席普雷齐奥西却不肯放他走人:“皇马想要米利托?拿5000万欧元我都不放人!”

  在亲皇马媒体的引援名单上,巴西著名废柴洛维的大名也赫然在列,这个让邓加背了无数骂名的矮个前锋公开向皇马示好:“我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邀请,我是在网上看到这条消息的,说实话,这要是能成真可就太好了。没有球员不梦想为皇马效力,想要我就去找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俱乐部主席谈判吧。”

  洛维在19场国家队比赛中一共只打进3球,07年11月22日后他就再也没能披上过桑巴战袍。“我在俄罗斯所作的一切让我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但邓加也有其他选择。”洛维希望皇马能够帮他重新回归国家队,“我希望能够加盟皇马,如果能够在皇马这种欧洲最核心的俱乐部取得进球,我肯定就会被重新招入国家队。”洛维似乎并不了解皇马现状,劳尔告别国家队已经两年,本赛季10轮进9球的伊瓜因也被马拉多纳遗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洛维 | 特维斯 | 邓加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