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贾秀全遛猴只为求好心情 朱骏满意队员轻松心态

  本报记者 李冰

  “来,算我一个。”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看到几名队员凑在一起准备“遛猴”,主教练贾秀全自告奋勇地加入了进来:“连续20脚,如果里边的人没把球抢下来,就得受罚,怎么样?”

  这是申辽之战结束后、申花队回到上海后进行的第二次训练,相比常规的训练内容,贾秀全更加在意的,就是队员们能否尽快走出客场先赢后平后留下的阴影。

  为了避免给球队增加压力,包括朱骏在内的申花俱乐部领导,从沈阳回到上海后,一直没有给队员开过会,这个时候,俱乐部选择了信任,而贾秀全要做的,就是用这种信任,化解队员身上的巨大压力。“没有谁不想把比赛打好,但既然已经是这个结果了,也就没有必要想太多了,还是应该朝前看,把后面的几场比赛打好。”

  或许是为了让队员感受到自己的这种情绪,贾秀全这两天一直在找机会跟大家一起“玩”,除了跟队员一起不亦乐乎地“遛猴”,老贾还瞄上了昨天到基地来玩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儿子,拿着个球非要跟小区PK一把,于是在球员的注视下,在大半个场子里,一老一小两个人边追边笑,比赛最终以贾秀全成功过掉小区宣告结束。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笑容也重新出现在了申花队员的脸上。训练结束前,毛剑卿自告奋勇地跑到门前练起了倒勾射门,不少队友饶有兴致地站在旁边给他加起了油,可惜的是,不管小毛如何努力,却始终过不了区楚良的十指关。在众人的哄笑声中,昨天下午的训练宣告结束,这也让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朱骏轻松了不少:“昨天所有人的脸都绷着,今年好了一些,明天应该再好一点,然后等到打亚泰的时候,状态肯定全出来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