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马丁回国肖战波停赛 申花争冠之路再遭人员困扰

  本报记者 李冰

  由于要回国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马丁内斯肯定将缺席明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如何来填补这位中场核心缺阵造成的空缺,也成了这两天贾秀全考虑最多的一件事。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吃到了黄牌,后防大将肖战波本轮累计4张黄牌停赛,这样一来,申花队的中轴线上,一下子少了肖战波和马丁内斯两员大将,影响可想而知。

  相对来讲,肖战波停赛留下的空档倒是不难填补,上半赛季,吴伟超一直在后防线上与杜威搭档,此外,贾秀全还有徐洋和成亮可用,防守方面的问题并不大,但马丁内斯的缺阵却让他多少有些头疼。随着与队友的进一步磨合,马丁内斯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雪上加霜的是,原本一个不错的中场人选姜坤,却在前天上午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昨天下午根本没有参加训练,明天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肖战波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