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太阳爆发群殴 众队员要求“哑铃伺候”姚明

  本报记者 冯笑

  在菲尼克斯经历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后,休斯敦火箭众将士昨天获得一天的休整时间。今天,火箭将在圣安东尼奥迎战马刺队。这是火箭为期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

  昨天,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已经表示联盟不会对参与冲突的双方球员进行追加处罚。

不过,打架事件倒是给火箭队提了个醒,球员们已经意识到他们的身体还是太单薄了。上一场与太阳队员在球场上发生争执时,麦蒂、阿尔斯通显然不是奥尼尔的对手。哪怕算上球队的头号大个姚明,一干人仍然被“大鲨鱼”逐一推倒。赛后,队员们都向火箭力量训练师马哈建议,要求在健身房内“哑铃伺候”姚明,好让他的身板再厚实点。

  姚明的训练成果只能从今天客场对战马刺的比赛中来检验。当然,对于落魄的马刺来说,目前的这支火箭已经足够强大。开赛至今,马刺的战绩仅为2胜5负。这是球队近十年以来最糟糕的开局。主力球员吉诺比利、帕克接连受伤停赛,老迈的马刺显然无法应对目前的困境。近日,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的采访时,吉诺比利表示自己的伤势已逐渐好转,回归球队也是时间问题。目前,马刺在西南赛区是倒数第一名。不过,主教练波波维奇并不愿意用球员的健康为代价换取胜利,“我必须等他(吉诺比利)一切都准备好再让他出场,我认为这才是最佳方案。”

  球场上,马刺队的“三驾马车”仅剩一人,邓肯也意识到自己必须担起重任,“我们没有时间抱怨现在的遭遇。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却为自己挖了一个大洞。因此,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