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第二次杀进排名赛四强 艾伦为85后新星赢得荣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锦标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迎战超新星艾伦,最终罗伯逊技高一筹,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6-4击败艾伦,成功挺进决赛会师史蒂文斯。虽然艾伦输球有些遗憾,但是他在本届大赛的出彩表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马克-艾伦职业生涯中第2次杀进排名赛4强,也是本届大赛4强中唯一的85后新星。 马克-艾伦此前在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是在上赛季的北爱尔兰杯,他一路凯歌打进四强。谈到巴林赛的前景,艾伦说:“下面的比赛将很艰难,因为当你总是在第一轮被淘汰时,难以保证高水平的状态。我只想保持今天的水平,希望能放松地去打接下来的比赛。”

  首轮比赛上,22岁的马克-艾伦就以5-1横扫同样是超新星的特鲁姆普。后者在前面的大奖赛上杀进4强,而且还战胜了强大的奥沙利文。此后,艾伦在四分之一决赛打出了三个单杆过百,最终以5-2淘汰巴里-霍金斯,闯进巴林锦标赛半决赛。比赛,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年轻选手将自己的霸气尽显,以一杆111分开局,占据强势地位,随后又打出单杆105分,3-1领先。22岁的安特里姆郡人最终以单杆119分锁定胜局

  “能第二次打进半决赛真实太好了,不过我来这儿是为了夺冠的,所以如果没有进入半决赛,那将会令人失望”艾伦坦言, “上次半决赛我输给了费加尔-奥布莱恩,当时我的表现很不好,可能是因为不习惯比赛场上只有一张球桌。那段经历对我帮助很大,如果我保持今晚的状态,那我将有机会获胜”。

  虽然在半决赛上输给了罗伯逊,但是艾伦并不气馁,相反的是,他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我需要在长台进攻和安全球上下功夫,来巴林参加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这些可以帮我在后面的比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