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献爱心 至广西河池小学助学

  “见到奥运冠军,实在是太激动了!”11月14日,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原岜烈小学的210多名学生着实高兴了一把,该校正式更名为广西河池李小鹏希望小学。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到场为学校揭牌并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2005年,李宁体育用品公司与岜烈小学结缘,出资18万元为该校建起一栋教学楼,并用公司爱心大使李小鹏名字为学校命名。目前,这栋500多平方米的教学楼已经建成,解决了210多名学生上学难问题。

  奥运冠军的到来让小学校沸腾了,小朋友们纷纷拉着李小鹏合影留念、索取签名,并感谢李小鹏和李宁公司的义举,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孩子们在艰苦环境中表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和积极态度也感染了李小鹏,他给小朋友们送上亲笔签名的体育用品,玩起互动游戏,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送给同学们,希望他们把艰苦当成一种磨练,树立远大理想,谱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