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24分热火主场大捷 贾米森两双奇才难取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97-77大胜华盛顿奇才,四节比分为20-27,16-22,17-27,24-21(奇才在前)。

  热火开场保持了领先,尽管奇才在贾米森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但韦德在第三节引领热队打出20-3的高潮,让第四节的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德维恩-韦德堪称热火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0投8中,罚球9中7拿下24分。新秀比斯利19分6篮板3抢断。哈斯勒姆13分13个篮板,马里昂12分12个篮板。

  奇才方面,贾米森15分10篮板,奇才3名替补表现不错,尼克-杨和麦圭雷各拿13分。佩切洛夫也有10分进账。

  首节除马里昂外的热队四名先发各拿两分,热队开局8-2取得领先。斯蒂文森随后的三分命中帮助奇才追成7-10。此后德维恩-韦德和比斯利连续命中,马里昂也接到韦德助攻暴扣得分,热火将比分拉开。首节末段奇才前锋尼克-杨连得4分帮助奇才再次缩小比分。首节比赛热队27-20领先奇才,韦德和热队的榜眼秀比斯利单节各拿下8分。

  第二节比斯利手仍然热得发烫,他先是自己上篮得分随后又助攻奎因上篮得分,热火33-23领先10分。关键时刻贾米森连拿四分让热火没能继续拉开比分。第二节末段,哈斯勒姆在内线连续得手,韦德也在外线连续发炮命中。第二节结束,热火49-36领先奇才13分。

  第三节奇才后卫迪克森接斯蒂文森的传球命中3分,韦德通过技术犯规罚球拿下1分,比斯利继续强攻内线上篮得手,热火重新拥有1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奇才大将贾米森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凭借着韦德、哈斯勒姆、比斯利的出色的表现,热火在第三节末段打出了一个20-3的小高潮后一举将比分拉开,而奇才在第三节最后7分多钟内竟然没有运动战进球,仅仅凭借3个罚球拿到3分。第三节结束,主场作战的热火76-53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彻底成为了垃圾时间,奇才终于24-21单节胜出3分,但是他们仍然以20分的劣势输掉了比赛。

  热火先发:马里奥-查默斯、韦德、马里昂、比斯利、哈斯勒姆

  奇才先发:迪克森、斯蒂文森、巴特勒、贾米森、伊唐-托马斯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斯利 | 贾米森 | 哈斯勒姆 |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