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现身慈善心系儿童 美少女秀性感婚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随着08赛季的结束,WTA的女球星们纷纷开始了度假和调整,在相对轻松的赛季间歇期,不甘寂寞的她们相继现身各种时尚活动、慈善募捐、广告拍摄等等场合,她们在赛场外的表演毫不逊色于赛场上的精彩争夺,赛场内外,她们永远都是光芒万丈的明星。塞尔维亚当地时间昨天,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就出现在贝尔格莱德东南部的一所小学,与小朋友一起共同度过了一天美好的时光。

  伊万昨天现身的这所小学是15所加入“学校无暴力”组织的学校之一,伊万当天除了和小朋友共处之外,也带去了她为学校的捐款。她表示说,非常高兴自己能为学校“无暴力行动”出一份力,自己的贡献能有助于改变学校的状况就很值得。

  伊万三句话不离本行,当她得知学校已经开始参与完善方案、进行改革,而且取得了一些成效时说,“学校的改革就和体育运动一样,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表现,以便更好地改善自己,就算我们失败了,也要知道用什么办法战胜它,最终做得更好”。

  在她担任为期一年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期间,她已经捐赠了相当于6万美元的款项,为塞尔维亚的15所学校加入到“无暴力行动”中,同时她还在报纸专栏上发表了倡议书,以帮助儿童基金会各项工作的推进。

  伊万呼吁说,“希望全世界所有的人民团结起来,为儿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而努力”!(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