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战长沙陕西队后防告急 无奈夏伊德受伤忻峰停赛

  队长李彦解禁复出,忻峰又累计4张黄牌停赛,受伤的夏伊德能否出场也成疑问,陕西队下半赛季总是在人员不整的怪圈中徘徊,而徘徊的结果是先无缘联赛冠军,现在连进入前四,获得亚冠资格都悬了。本周日客场对阵长沙金德,陕西队要想保住亚冠希望,必须全力争胜。

  “西北狼”已经四连败了,目前的势头让人担忧。但从积分来看,急于获得亚冠资格的陕西队还没有到悲观的境地,毕竟与第四名天津泰达同分,比第三名北京国安也只少1分,后面还有三轮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队长李彦复出,可以出任中卫,顶替忻峰的位置,但如果两名中后卫同时缺席,那么本就孱弱的后防线将会面临更严峻考验。谈到人员不整的困境,成耀东也有些无奈:“近阶段比赛,防守出现一些问题,我们在训练中已经做了改进。重要球员缺席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防守实力,不过足球是靠整体,我们会争取用现有的队员努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一个圆满的结果。”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康娜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