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多夫准双20统治比赛 尼克斯屠杀雷霆获两连胜

兰多夫勾手投篮
兰尼克斯战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雷霆队客场挑战尼克斯,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尼克斯116-106杀退雷霆队取得两连胜。

  凯文-杜兰特23分,杰夫-格林16分8篮板,厄尔-沃特森9分8助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19分10篮板6助攻,尼克-科里森14分6助攻,斯蒙德-梅森11分。贾玛尔-克劳福德29分7助攻,扎克-兰多夫29分19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2分7篮板,大卫-李18分6篮板,内特-罗宾逊15分5助攻,克里斯-杜洪7分8助攻。

  比赛开始后沃特森中投篮率先得分,杜兰特冲击篮下得分,兰多夫两罚全中为尼克斯拿下前两分,尼克斯迅速进入攻击状态,钱德勒连得4分,科里森两次灌篮还以颜色,两队战成8平。克劳福德三分命中,雷霆队连续进攻失败,杜兰特甚至两罚全失,尼克斯18-10拉开分差。雷霆队的防守基本抵挡不住尼克斯高速的进攻节奏,分差越拉越大,尼克斯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一节比赛,在比分上37-20遥遥领先,克劳福德首节就砍下11分。

  尼克斯在次节比赛继续开火,内特-罗宾逊连取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4-20。雷霆继续在进攻端挣扎,好在内特-罗宾逊吃到进攻犯规,沃特森断下兰多夫的球快攻得手缓减了局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2+1,三分相继得手,雷霆回敬了一个14-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4-48。兰多夫二次进攻遏止住雷霆的势头,尼克斯重新找回准星完成18-6的攻击波,在比分上以66-40重新拉开差距。杜兰特连得4分稍微挽回颜面,但是改变不了雷霆半场44-68落后的局面。

  双方易边再战,雷霆连追4分,克劳福德一记三分穿网而过给予回应,雷霆完全落入尼克斯的跑轰节奏里,克劳福德和昆廷-理查德森 连进三分,兰多夫快攻完成2+1,尼克斯在比分上已经以84-54领先30分之多。暂停回来后雷霆在第三节后6分钟进攻效率提高,靠着17-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77-93。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韦斯特布鲁克上来就是一次进攻犯规,大卫-李一次2+1令雷霆的局面雪上加霜,虽然雷霆打出10-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3-101,不过此后尼克斯轮番冲击内线,不断提升进攻节奏,雷霆最终被拖跨,以106-116吞下败仗。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凯文-杜兰特、尼克-科里森、杰夫-格林、厄尔-沃特森、罗伯特-斯威夫特

  尼克斯队:贾玛尔-克劳福德、扎克-兰多夫、威尔森-钱德勒、克里斯-杜洪、昆廷-理查德森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沃特森 | 布鲁克 | 科里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