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连续旅行竟走错房间 残酷赛程让休城变客场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从寒冷的波特兰、到阳光充足的加州、到沙漠中的凤凰城,再回到有些炎热的德州,火箭有些“想家”了。

  (搜狐体育张仪 15日圣安东尼奥报道)美国圣安东尼奥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北京时间15日),火箭队客场遭马刺逆转,这是火箭连续5个客场的最后一场。

  火箭当地时间11月5日飞往波特兰,进行这个长达10天和5场比赛的连续客场之旅,圣安东尼奥是“终点站”,火箭在这5个客场比赛中,战绩为2胜3负,虽然击败了快船、太阳,但是遗憾负开拓者、惨败于湖人,今天又被马刺翻盘。

  打完和马刺的比赛,火箭队就将返回休斯顿,总算可以回到休斯顿的家中了。不过,他们又将背靠背在主场迎战黄蜂,在休斯顿呆“一个半”晚上后,周日火箭队又将飞往俄克拉荷马城,客场挑战雷霆队,当地时间18号凌晨火箭又将返回休斯顿,19日晚在主场打完和小牛的比赛后,20日火箭又将踏上连续三个东部客场之旅,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和迈阿密热火,26日凌晨才回到休斯顿,这又将是一个长达一周的连续客场。

  除此之外,火箭队这个赛季的背靠背比赛特别多,主场接客场,客场接客场,客场接主场。连“见多识广”的阿德尔曼都感叹,“安排赛程的人大概是不怎么出门吧。”

  姚明也感觉,现在回休斯顿都是“打客场”了,因为接下来两次回到休斯顿,都是只呆两天,这是一般在客场呆的时间。“这个客场走完一半了,接下来要去休斯顿‘打客场’。”姚明说,“然后去奥克拉荷马打客场,再回到休斯顿打客场,再回到东部打客场。”

  连续在客场比赛,就是从酒店再到酒店,背靠背的比赛就是黑白颠倒地睡觉,有时候甚至连房间号都搞混了。“连旅馆房间号都记错了,我在圣安东尼奥拿了钥匙,上面写的是408房间,结果我直奔518,那是我在菲尼克斯住的房间。”姚明摇摇头。

  至少今晚,可以回到不到200唛之外的休斯顿家中,暂时舔一下失败的伤口。

  • ·逆转火箭显现邓肯能力 关键点发威方为超级巨星
  • ·火箭专家:黑豆难胜任新角色 末节放弃自吞苦果
  • ·火箭一号状态继续起伏 带伤麦迪应给阿泰腾空间  
  • ·阿泰回勇无奈火箭遭逆转 野兽雄起险成绝杀英雄
  • ·火箭众将大意葬送到手胜利 马刺一绝招助其逆转
  • ·姚明连续旅行竟走错房间 残酷赛程让休城变客场
  • ·阿帅不满街球王被禁赛 火箭缺员弗老大仍难复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欲单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