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迎弱旅不含糊 杨亚男旧伤复发无缘此轮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经过了此前与八一、上海和辽宁的连续三场恶战,天津女排今天将在第五轮联赛中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队。就在全队全力以赴备战期待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主力副攻杨亚男却在昨天训练中右肘旧伤复发,将铁定无缘今天的津川之战。


  天津队昨天上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在分组对抗练习中,王莉的一次扣球被杨亚男拦个正着,正是这次漂亮的拦网,导致她右肘关节旧伤复发。当时杨亚男右臂疼痛难忍,无法继续参加训练。经过队医王学义的紧急检查,杨亚男的右肘关节韧带止点拉伤,教练组当即决定为其伤处打封闭止痛,这也就意味着杨亚男将肯定无法参加今天与四川队的比赛。“要不怎么我们都管王莉叫大莉姐呢,那球扣的真是大力啊,结果我的胳膊就不行了,”打了封闭后,大大咧咧的杨亚男还是不忘开玩笑,“现在我的右臂只能打弯不能伸直,否则就很痛,还好不影响吃饭,生活还能自理。”

  杨亚男右肘的伤病已困扰她多年,第三轮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她在一次拦网时被球狠狠震到了手臂,导致旧伤复发,她因此缺席了与辽宁队赛前的两天训练。与辽宁队的比赛,杨亚男咬牙带伤上场,比赛中每次到后排她被自由人换下后,队医王学义都会抓紧时间在替补席上为她进行一下按摩。好不容易顶过了与辽宁队的关键一战,杨亚男却在昨天再度受伤,这让主教练王宝泉颇为头疼,“杨亚男无法参赛只能让杨洁和霍晶首发搭档副攻了,杨洁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但也只能在比赛中慢慢与全队磨合了。我们决定让杨亚男本场休息也是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能够参加下周二与江苏队的那场硬仗。”至于本场对手四川队,王宝泉依然出言谨慎:“四川队实力相对弱一点,但她们的两个主攻赵燕妮和赵静还是很有实力的,老将陈静也是身经百战,所以我们不能有一点麻痹大意,否则就有可能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男 | 王学义 | 杨洁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