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黄蜂终结开拓者四连胜 罗伊砍最高分仍难敌保罗

奥登拼抢
开拓者VS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黄蜂主场以87比82险胜开拓者,后者的四连胜被终结。韦斯特砍下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保罗贡献17分6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波西替补上场贡献14分,并且在最后时刻连续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堪称黄蜂获胜的最大功臣。开拓者这边罗伊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奥登贡献11分11个篮板4次盖帽。

  开场后,客队内线两员大将率先发难,奥尔德里奇中投命中,普里茨比拉接罗伊妙传双手暴扣。主队保罗连续送出三次助攻,斯托贾科维奇,皮特森空位出手命中,钱德勒空切上篮得分。此后黄蜂又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迫使开拓者叫暂停。暂停后,开拓者回敬了一波11比4的小高潮,罗伊贡献4分2次助攻,黄蜂只有保罗和韦斯特两人得分。本节最后2分钟,客队进攻受阻,奥尔德里奇翻身跳投吃到钱德勒的大帽,费尔南德兹两次三分出手不中,黄蜂依靠赖特的跳投得到2分。首节结束,黄蜂以21比19领先。

  第二节,黄蜂的一帮板凳匪徒一上来就发动了一波6比2的攻势。不过有奥登领衔的开拓者替补阵容显然在内线方面更有优势,很快他们回敬了一波11比4的小高潮,费尔南德兹独得5分,奥登上篮命中还送出一记大帽。半节暂停后,黄蜂明显加强了防守,波西盖掉了罗伊的中投,客队在3分钟里仅有费尔南德兹投中一记三分,被黄蜂打了一波8比3。中场前3分钟,开拓者在罗伊的带领下发动了一波9比2的攻势,黄蜂在这段时间仅靠保罗的急停跳投得到2分。半场,开拓者以44比41领先。

  下半场,保罗一上来就连续两次抢断得手,黄蜂打成两次快攻。客队奥尔德里奇随后连得6分,并助攻巴通姆投中三分,罗德里格兹抛投命中。黄蜂在保罗和韦斯特的带领下回敬8分。半节暂停后,普里茨比拉扣篮得手,奥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黄蜂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59平。本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仅靠罗伊的罚球和奥登的勾手得到3分,黄蜂韦斯特中投命中,波西投中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黄蜂以64比62领先。

  最后一节,黄蜂的板凳匪徒开局发动了一波8比4的小高潮,开拓者在前4分钟里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4分全部来自罚球。经过暂停调整后,奥登和罗伊携手爆发,前者上演一记暴扣,并且在防守端给对方内线造成了极大压力,后者连得4分,开拓者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4平。此后波西投中一记三分球,打破了黄蜂的得分荒。奥登罚中两球咬住比分,接下来的回合他又盖掉了韦斯特的跳投。比赛还剩1分08秒时,又是波西挺身而出投中一记三分,保罗随后突破造成奥登犯规,两罚全中。比赛最后42秒,罗伊投中了两记三分,但是却错失了最关键的那记能够追平比分的三分,布朗和保罗的罚球都稳稳命中,黄蜂还是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莫里斯-皮特森,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

  开拓者:中锋乔尔-普里茨比拉,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小前锋尼古拉斯-巴通姆,得分后卫布兰登-罗伊,组织后卫史蒂夫-布雷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保罗 | 韦斯特 | 里奇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