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罗伯逊和史蒂文斯闯入决赛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巴林锦标赛于11月15日结束的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8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6比4战胜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威尔士名将马休-史蒂文斯则以同样的比分战胜球王斯蒂芬-亨得利。

  罗伯逊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要追溯到21个月前的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在此之后他经历了长时间的低潮期。

在本次比赛中,罗伯逊的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阿奎尔。

  这场半决赛中艾伦率先发难,先后打出单杆78分和112分连胜两局。但罗伯逊此后逐渐控制了局面,先后打出单杆68分、86分、59分,回敬对手一个四连胜。在艾伦扳回一局后,罗伯逊又打出单杆100分再胜一局获得赛点。此后艾伦打出单杆50分将总比分扳成4比5,但罗伯逊在第10局打出单杆45分和33分结束比赛。

  罗伯逊时隔21个月后再次闯入排名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的两位选手则等待了更长的时间。亨得利最后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要追溯到2005年马耳他杯,距离现在有45个月。史蒂文斯上一次获得冠军则是2005年的北爱尔兰杯,也是三年前了。

  这场比赛中,史蒂文斯的状态明显比亨得利要好,前三局比赛中打出单120分和116分2比1领先。此后三局史蒂文斯扩大了优势,4比2领先亨得利。不过亨得利及时反弹,连胜两局后扳成4比4平。决胜时刻史蒂文斯再度发威,先后打出单杆61分和45分,最终以6比4战胜亨得利。(陈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亨得利 | 史蒂文斯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