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阿联低迷成就第二替补 篮网新秀:我抓住了机会

老鹰VS篮网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5日新泽西报道)NBA就是这么的残酷,你的低迷就会 成为别人发光发热的机会,今晚的易建联和安德森就是这样 的关系。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4日晚上7点半,篮网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老鹰,结果易建联再度陷入低迷,全场3分4板。他的低迷正是给了安德森机会,这名白人新秀在26分20秒内砍下生涯最高的15分外加5个篮板。 由于易建联的第一替补纳胡拉扭伤了脖子,并且腰部出现不 适,因此本场比赛缺战。在易建联首节低迷的情况下,主教 练弗兰克果断地换上安德森,并且在大部分时间内让他打着四号位。 。

  “我觉得自己能够带着满满一瓶的能量出现在赛场上,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真是太美妙了。”安德森说,他面前围满了记者,这是他本赛季衣柜前第一次有这么多人问他问题。

  安德森有着这样美妙的夜晚,而他的好兄弟洛佩兹表现更为抢眼,得到生涯最高分25分,最高篮板9个,最多盖帽4个。“看到布鲁克有着这样创造生涯数据的夜晚,我也为他感到激动,你也看到了,他几乎统治了内线,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些。我之前看过他很多次这样的表现,在大学里面,我知道他有这样的本事,我很激动。抢下25分和9个篮板,对于我们(新秀)来说,真是很不一样。”安德森替好友看到高兴。

  抓住机会对于新秀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那么安德森抓住了易建联低迷、纳胡拉受伤的机会最大程度发挥自己实力了吗?

  “我希望是如此。”长相酷似诺维茨基的安德森说。

  “(抓住)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你上场没有很好的发挥作用,教练很有可能会让你再坐回板凳。能够上场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让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走,让比赛打上你的烙印。总之你得一直保证有着无穷的能量,随时被教练召唤。我现在的角色就是这样,保证无穷的能量,防守上破坏对手,这也是我必须要做的。”他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廉姆斯飞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