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获维尔布鲁根肯定 海南环岛赛明年升级希望大增

  正是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终身名誉主席、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两年前的一封推荐信,促成了环岛赛的诞生。今天,他也来到海口观摩本届环岛赛。维尔布鲁根认为,环岛赛组织非常出色,能保持组委会队伍的稳定,让环岛赛成为亚洲顶级、世界一流的传统赛事。

  维尔布鲁根在2006年向我国部分省市发出推荐信,希望能在中国拓展国际自行车赛事。随后,这封信被北京市长王岐山转交给了当时的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并在当年促成了首届环岛赛的诞生。在两年之后,维尔布鲁根来到了海口,亲眼看到了他“栽培”的环岛赛是如此的茁壮成长。

  在今晚的晚宴上,副省长林方略对维尔布鲁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岛赛。

  维尔布鲁根对环岛赛的成长非常欣喜,他说:“我在海口看到了自行车运动是如此地深受群众喜爱,环岛赛组织工作非常出色,专业人士的运作让赛事向规范化、国际化的道路前进。之前,我听到很多国际自盟的官员对环岛赛都是赞扬之辞,这次的海口之行让我觉得环岛赛的确不错。希望能保持组委会队伍的稳定,让以后的环岛赛更加出色,成为亚洲顶级、世界一流的传统赛事。”

  今年是环岛赛从洲际2.1级升格为亚洲顶级(洲际2.0级)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今年环岛赛办赛质量的好坏、赛事影响的大小、安保工作的力度等都是国际自行车联盟考察环岛赛能否升格的重要指标。环岛赛是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现任主席麦奎德上任后推出的第一个新赛事,自然极为看重。现在,又有了维尔布鲁根的肯定,环岛赛的升级之路越来越光明。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