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阿辛格莱德杯激情仍未消褪 效仿前队长计划出书

    搜狐体育讯 有位美国高尔夫球手今年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也没有闯入奖金排行榜前125名,但他却做成了一件远比这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将莱德杯奖杯留在美国。

他,就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

  在对陈旧的选拔程序进行重大改革之后,阿辛格提出了一份充满才气的组队策略,保罗,这位美国队队长实现了某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他在队友之间友情淡漠的鸿沟上架起了一座桥梁,他还将以自我为中心的团队转变成以美国为中心的团队,使队伍变得更加团结,而这就是美国队近十年来首尝胜绩的关键原因。

  自九月份,在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度过那不可思议的一周以来,这支获胜的美国队,其队长在获得大量的爱以外,没有得到更多的战利品。爱真是了不起。比赛过后,阿辛格在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Bradenton)的家中进入了冬眠状态,直到一个月后才重新露面,当时他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贾斯汀-汀布莱克雪林纳斯儿童医院公开赛(Justin Timberlak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

  当阿辛格走在萨姆林(Summerlin)TPC球场的球道上时,他受到了相当于抛投彩带式的热烈欢迎。“有太多的人向我表示‘祝贺,’”阿辛格说,“但更多的人只是简单地说‘谢谢你。’我佩服得五体投地。那也许就是极致地赞美。”阿辛格说有一位年长的退伍军人请求和我握手,他带着急促的嗓音说,“我想谢谢你为美国高尔夫重新夺回荣誉。”在阿辛格漫步于娱乐场所时,每走几步他都会被人拦下接受别人的祝福。有一次在一张打扑克牌21点的桌子边有一位穿着比基尼的女士很偶然地发现了他。

  “你知道当你买一辆新车时,你是不是很激动?”阿辛格说,“夺得莱德杯冠军的感觉就像那样。只不过新车通常只有几周的新鲜劲,而夺冠的新鲜劲可能六周都消褪不了。在拉斯维加斯我们感觉好像又一次夺得了莱德杯,那种感觉一点也没有消褪,真是很奇妙。”

  然而,阿辛格感到苦恼的是怎样才能在脑海里消除莱德杯的影子----激烈的竞争、关键球、激情、比洞赛的创痛以及赛事激动的脉搏。甚至有些晚上睡觉都很困难。“我会好好回想莱德杯。”他说。

  阿辛格正处于一个波峰的顶端,这个波峰比他夺得1993年美国PGA锦标赛----他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所感受到的更强大。如今他往自己的血液里加入了莱德杯,因此如果他不能释放瓦尔哈拉的激情,请不要责怪他。

  据称一场美国公开赛的胜利在场下比得上数百万的机会,因此更不用提莱德杯了。阿辛格说在后瓦尔哈拉时代,他还没有收到一个单独提供的机会,他的装备甚至在年终将会到期。是因为金融危机吗?一切寂静得鸦雀无声,真是令人惊讶。

  12月份,阿辛格将和佩恩(Payne)19岁的儿子亚伦-斯图尔特(Aaron Stewart)组队参加德尔-韦伯父子挑战赛(Del Webb Father-Son Challenge),随后将和洛克-梅迪亚特搭档参加美林证券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痛苦的是,阿辛格一直在寻找新的代理机构,并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和另外一家大型高尔夫管理机构签署合同。

  离进入冠军巡回赛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他到2010年1月份才到50岁。)阿辛格将会写一本关于莱德杯经历的书----一本如何去做领导的大作,不过还没有和出版商联系。(1999年莱德杯获胜队美国队队长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出版过一本自传《比赛的感觉》(A Feel for the Game),获利颇丰。)而重返美巡赛也是一种选择,阿辛格可以通过因背部和手受伤享受到医学豁免资格在明年参加少量的比赛,不过,一支莱德杯获胜队的队长当然能够得到赞助商的外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保罗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