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重庆末轮力压南昌升超 毅腾惨遭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由于剩下的一个冲超名额和一个降级名额都还没有确定,谁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与倒霉蛋直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最终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均在主场力克对手,但重庆力帆仍然凭借1分的优势,在时隔2年之后力压南昌八一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而在为保级苦战的6支球队里,烟台毅腾则以1分的劣势惨遭降级厄运。

  重庆3-2南京

球员庆祝冲超成功(精彩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重庆球迷终于等到这一天(精彩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第4分钟,重庆队长传发动进攻,吴庆接球突破后左路传中,王楷在禁区内顺势推射将球打进,重庆力帆1-0领先。第15分钟,南京有有界外球,重庆队后防出现失误,谢里奥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1-1。第32分钟,刘家林在与吴庆配合后将球传到禁区,王锴头球攻门被对方扑出。黄希扬将球开出,张礼混战中将球打进,重庆力帆2-1再次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重庆队张礼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3-1。第68分钟,重庆队李思源在南京队谢里奥的紧逼下忙中出错乌龙,将球捅进自家球门,比分变成了3-2。

survey

  南昌1-0宏登

  南昌队员很不争气,一次次的将有利位置拱手相让,到最后一轮还是处在被动的局面,而这时也有传闻南昌队已经彻底放弃了,球队连18人的大名单都上报不齐,还谈什么冲超!不过这或许是一个烟雾弹也不一定,毕竟今年南昌冲超的愿望如此强烈,希望还在就不会放弃。而对手北京宏登保级压力也不小,不会轻易地输掉比赛,两队可能有得一拼。

  南昌队上半场优势明显,但迟迟未能破门。第36分钟,高万国帮助南昌打破僵局,南昌1-0北京宏登。但由于冲超对手重庆3-2力克南京有有获得中甲第二名,南昌八一依然未能冲超成功。

  江苏2-0烟台

江苏众虎将跃跃欲试(组图)
江苏众虎将跃跃欲试(组图)

  比赛进行前十分钟,舜天队的攻势很猛烈。他们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将球踢飞。随后外援马西奥在右路突破受阻,防守队员将球踢到右路,烟台防守时犯规。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右上角,外援马西奥将球轻轻一点,门前包抄到位的谭斯拔脚怒射,皮球直接蹿进烟台大门,江苏队暂时1比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江苏舜天队在烟台队禁区内形成攻势,一片乱战中,攻入一球,就当队员在场边庆祝时,烟台队员却集体跑向边裁进行理论,随后主教练与边裁进行协商,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依旧是1比0,江苏队领先。下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江苏队再进一球,32号外援马西奥接队友传中,禁区内强力冲顶,皮球直奔球门死角,烟台门将臧永亮鞭长莫及。进球后的马西奥也是跑到球迷看台前疯狂庆祝。烟台毅腾则以1分的劣势惨遭降级厄运。

  理工3-2安徽

  北理工的形势应该是比较好,面对无欲无求的安徽,面对全部新人压阵的安徽,他们没理由不赢下比赛,从而成功保级。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理工队率先对安徽队球门发难,而且一度占据主动,第8分钟,康斯贝接到队友从边路传出的高球冷静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1分钟,理工队边路发动进攻,张树传球入禁区,于飞接球后射门被安徽队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8号队长袁微抓准机会再次射门,皮球空门入网,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理工队再次对安徽队球门发难,理工边路球员拿球后观察了一下队友的位置,将球传给了球门后点的张树,张树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3-0。

  第58分钟,安徽队的狂攻终于获得回报,23号沈刘曦亲自主罚任意球,面对理工队的人墙,沈刘曦冷静施射,皮球打在了球门边角,比分变为3-1。第89分钟,反越位成功的安徽队由32号孙建宏再攻入一球,比分改写为3-2,3-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结束后,北理工积28分,成功保级。

  四川3-1延边

  这也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四川队想要保级成功就必须完胜延边,而延边队同样没什么目标与追求,加上客场战绩本来就不怎么样,输球或许也比较正常。今天四川主场南充在下雨,场地非常湿滑,是一场雨战。

  第9分钟,四川队13号黄圣坤右路传中,12周威后点头球往前一顶,延边队后位没能得到球,被四川队刚赶到的奥古斯托得到,后者轻松将球打进,帮助四川队1比0取得领先。第19分钟,四川队获得左路角球,19号袁健开出角球,29号奥古斯托中间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四川队2比0领先,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1分钟,延边队朴万哲外围远射打进一球,目前四川队2比1领先。35分钟,四川队左路转移到右边路,吴波右路将球传中,33号唐海门前一垫,将球打进,3-1。 最终四川队凭借奥古斯托和唐海的进球,3-1大胜对手,成功保级。

  无锡2-1东亚

  无锡的处境看起来也很危险,目前他们排名倒数第一位,但是仅仅比前面的两队少一分,战胜根宝东亚童子军保级并非不可能。

  第20分钟,无锡中邦获得点球机会,迪迪尔一蹴而就,帮助无锡1-0暂时领先。第40分钟,东亚前场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15号张萌祺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1-1。第71分钟,王建文再度为无锡对取得领先。最终无锡中邦2-1力克对手,成功保级。

  (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