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两将缺阵奥尼尔扛大旗 鲨鱼两双助太阳斩杀国王

太阳vs国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马特-巴恩斯和史蒂夫-纳什在上一场与火箭队球员发生斗殴,因此官方对两者处以禁赛的处罚,两人同时缺席了本场比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太阳通过加时赛以97-95险胜国王。

  四节具体比分(太阳在前):27-23,26-19,17-19,16-25,11-9。太阳:奥尼尔29分13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希尔22个篮板9个篮板,贝尔14分7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2分。国王:米勒2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索蒙斯21分,尤德里18分,霍伊斯14分10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索蒙斯中距离跳投得手首开全场得分记录,奥尼尔和小斯篮下建功,希尔在莫尔头上成功打了一个2+1,太阳打了一个7-4开局。但主场坐镇的国王气势丝毫不逊于太阳,米勒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莫尔一个大灌篮引爆全场,国王一个9-4反击高潮过后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奥尼尔连续强攻篮下得手,德拉季奇抢断尤德里后助攻贝尔,后者并没有辜负队友好意上篮得手,太阳以19-18反超国王。米勒上篮建功,索蒙斯一个2+1帮助国王稳定场上局势,紧接着奥尼尔带领太阳打出一个6-0攻击波,首节战罢太阳以27-23领先太阳。

  次节,国王连得四分后,小斯又吃到一个T,布朗罚球命中后,国王再次取得了一分领先优势。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奥尼尔重新上阵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连投再罚令太阳逐渐掌控了上场局势,尽管霍伊斯和尤德里为国王建功,但贝尔连续在外线飙中两个三分立刻浇灭了对手反击势头,本节还有35秒时,尤德里外线也命中一记三分,但奥尼尔立刻在米勒头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回敬对手。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3-42领先国王。

  异地再战,经过2分多钟的热身之后,太阳首先发动进攻,场上五虎除了小斯之外均有得分入账,但国王逐渐也不都是省油的灯,米勒联系两次进攻得手,汤普森也为球队涨分。太阳依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暂停回来后,索蒙斯和尤德里联手打出一个7-3攻击波,转眼之间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三节战罢,太阳以70-61继续领先国王。

  末节,道比和索蒙斯两人扛起进攻大旗,一个7-4攻击波过后国王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暂停回来后,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索蒙斯连续进攻得手给太阳制造麻烦,关键时刻迪奥一人砍下5分救主。国王依然没有放弃,尤德里上篮得手后,国王以83-85落后太阳。比赛还有21.5秒道比两罚全中后将比分追成86平。道比中距离将皮球投偏之后,双方以86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小斯和希尔联手打了一个6-2攻击波,帮助太阳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米勒和霍伊斯联手再次将比分追成95平。离比赛结束还有4.3秒时小斯篮下将皮球投进,而国王将最后一球投偏,最终太阳以97-95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拉加-贝尔,沙奎尔-奥尼尔,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戈兰-德拉季奇。

  国王:比诺-尤德里,布拉德-米勒,杰森-汤普森,约翰-索蒙斯,米基-莫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胜国王 小霸王飞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米勒 | 尤德里 | 莫尔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