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25分科比独木难支 湖人七连胜被活塞终结

湖人VS活塞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保持7战全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在自己的主场遭遇活塞队。本场比赛活塞队早早进入状态,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活塞队就以53-44领先湖人。下半场比赛当中加索尔和拜纳姆被遏制,科比末节发力为时已晚,活塞队则凭借多点开花保持领先,最终湖人队以95-106不敌活塞队,七连胜就此被终结,而活塞队则取得3连胜。精彩视频>>>

  本场比赛活塞队先发五虎均得分上双,其中艾弗森拿下25分4篮板4助攻,普林斯18分4篮板6助攻,拉希德-华莱士25分13篮板。湖人队这边科比得到29分5篮板6助攻,加索尔15分10篮板6助攻,拜纳姆8分9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艾弗森突破上篮先拔头筹,此后科比很快也助攻拜纳姆暴扣回敬一球,活塞在布朗和艾弗森等人的努力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在普林斯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活塞队已经以12-2领先。湖人队开始找到进攻感觉,加索尔的转身勾射、科比的跳投帮助湖人队追上比分。加索尔两罚一中之后,湖人队已经追至12平。双方在缠斗当中结束首节争夺,艾弗森接连攻中两球,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16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活塞队势头不减,斯塔基开始发威,不但自己得分,还能够助攻拉希德-华莱士飙三分,活塞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8-18,艾弗森急停跳投得分之后,活塞队以30-20领先于湖人。阿里扎突破跑投命中,普林斯也在圈顶跳投三分还以颜色,乌贾基茨外围突破跳投三分建功,湖人队仍以27-36落后于活塞队。此后活塞队仍然利用其多点开花的特点较好地控制着局势,普林斯突破分球,麦斯埃尔切入内线双手暴扣得分,活塞以47-38领先。科比两罚两中,普林斯圈顶中投回敬2分,活塞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以51-40领先湖人。普林斯补篮命中后,科比又投中一球,上半场结束活塞队以53-44暂时领先湖人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拜纳姆上篮得分,汉密尔顿则马上助攻布朗扣篮建功还以颜色。科比跳投得分之后,艾弗森随后也回敬一记跳投得分,活塞59-60湖人队。科比助攻拉德曼诺维奇转身勾手命中之后,湖人56-61活塞。之后普林斯和艾弗森连得6分,活塞67-56再度将比分拉开。之后湖人的进攻并不顺利,科比在进攻当中也出现了失误,本节比赛结束前,汉密尔顿一条龙上篮得分之后,阿法纳诺跳投命中三分,活塞队以77-62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布朗两罚全中,活塞79-62湖人。之后法玛尔内线连得4分,帮助湖人队将比分追赶至66-79。最后6分40秒,阿法罗助攻普林斯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活塞队以87-71仍然领先。暂停之后,科比在连续两投偏出之后,科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不过湖人队以77-93仍然落后了16分。最后3分39秒,科比上篮命中,同时造成阿法纳诺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湖人79-93活塞。之后费舍尔的三分球马上遭到活塞队的反击,最后2分钟,艾弗森两罚全中之后,活塞队以101-88仍然领先。科比和加索尔合力拿下6分,帮助湖人队在最后1分钟将比分追成90-101。科比从艾弗森手中抢断成功,华莱士防守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91-101活塞。关键时刻双方都出现失误,科比和加索尔先后出手不中,湖人败局已定,最终以95-106负于活塞,7连胜就此被终结。

  湖人先发五虎: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拉德曼诺维奇。

  活塞首发阵容:汉密尔顿,艾弗森,拉希德华莱士,布朗,普林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 加索尔 | 布朗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