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揭幕战福建队现场观摩 首战卫冕冠军无压力

   今晚,新赛季CBA揭幕战就将在东莞打响,由东莞新世纪对阵江苏南钢。届时除了现场的观众外,福建SBS队的全体队员也将到场观摩这场揭幕战,前天全队参加了浔兴集团为他们举行的壮行酒会。昨天全队启程前往东莞。

  除了有福建队观战,本场揭幕战还有一个“福建因素”:上赛季效力福建的美国球员杰米尔已经正式签约江苏队,但由于时间仓促,他直到周五才和江苏队会合,本场揭幕战可能不会上场。由于小巨人唐正东因伤将错过赛季初的一系列比赛,江苏队把宝完全押在外援身上。上赛季杰米尔在福建的表现让球队相当不满意,场均不过12.9分和12.1个篮板,这个数据在外援当中实在是很不抢眼。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表现却得到了江苏队的肯定,也许看中了他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抗唐正东的表现,江苏队决定用他来顶替布莱恩。

  本周日,福建队将在客场东莞首先迎战上赛季的冠军广东宏远队。下周三,留在东莞挑战东莞新世纪队。首战对手广东队目前阵容齐整,他们的软肋在于外援。积臣今年已经36岁了,过去几个赛季他已有力不从心之感。前几个赛季,福建对广东总能在外援对决上占据一定优势,此番波特和弗雷杰的外援组合和对手相比也绝不吃亏。在去往广东的飞机上,球队信心十足,曾在广东队身上拿到48分的龚松林和波特开着玩笑, 面对这样一场难打的揭幕战,福建队上下却并不发愁,因为压力在卫冕冠军身上。(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杰米尔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