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威非洲参加慈善捐赠 教艾滋病孤儿打网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赛季间歇,网球明星们加大了参加公益事业及时尚活动的频率,前日,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继续她的慈善活动,赴非洲参加由她捐资修建的小学开幕典礼。这次小威来非洲将要停留一周左右的时间,参加一系列慈善活动。

  这所以小威名字命名的小学位于肯尼亚东部的Sultan Hamud,这也是小威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当地时间周四抵达肯尼亚的小威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学校与小朋友们见面,并与他们一起跳舞庆祝。作为美国某电脑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小威将还要参加其他更多的慈善活动,以帮助更多的非洲孩子提高生活和学习条件。

  之前,小威还到非洲城市约翰内斯堡参加抗击艾滋病的慈善活动,告诉这些携带艾滋病病毒的孤儿网球技术,小威在她的官方博客里说,看到这些孩子脸上露出的笑容,觉得特别欣慰。小威表示,希望她做的这一切能够使这些孩子对生活充满信心,期待下一次还能够再见到这些可爱的孩子。小威还把在这里与孩子们度过的快乐时光用相机记录下来,公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

  据小威介绍,这次并不是她第一次踏上非洲这片土地,在06年11月小威拜访过加纳和塞内加尔,事后她还表示说,此行为她带来很大的感触。(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