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专访:不夺欧冠誓不退役 复出后进球谢球迷

    搜狐体育讯 范尼确定膝盖手术告别本赛季之后,众多皇马球迷也在官网上发表了对荷兰人的祝福。近日,皇马电台对身在美国的范尼进行了专访,皇马前锋对世界各地球迷的支持也表示了感激,他表示球迷的鼓励是自己早日复出的动力,禁区之王也豪言不为皇马拿到欧冠奖杯誓不退役。

  记者:你现在情况如何?

  范尼:我很好,最重要的是手术的效果不错。医生也很开心,他希望我能尽快重返赛场。

  记者:斯泰德曼肯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声望的膝伤专家。

  范尼:是的,我很相信他,他是这一行最好的医生。很多球员都受过膝伤的困扰,2000年那次受伤,我就受到过斯泰德曼的帮助,他让我恢复到了最佳的竞技状态,也给了我很多鼓励,膝伤痊愈后我要为皇马进更多的球。

  记者:你接下来的恢复计划是怎样的?

  范尼:这周我将继续留在美国,下周返回马德里,但我不能有太多的活动,只能逐渐期待膝盖的伤愈。

  记者:你是不是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范尼:这些祝福的短信给了我很多动力,从主席到队友,还有教练组和医疗组的同事,包括球员和朋友等等,我很感激他们,在这个困难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记者:你与卡尔德隆有过交谈吗?

  范尼:手术前卡尔德隆和我打过电话,他对我的伤势非常关心,主席的话也激励我要早日返回球队之中。

  记者:上周六,伊瓜因在联赛中打入四球,他把进球也献给了你。

  范尼:我看到这个新闻时,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记者:每天皇马官网都会收到数百条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给你的问候信息,你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的?

  范尼:我很高兴他们能够支持和鼓励我,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尽快返回皇马,用更多的进球去感谢他们,他们是我未来工作的动力。

  记者:你的梦想是夺取更多的冠军吗?

  范尼:在为皇马夺取欧冠奖杯之前,我不会宣布退役,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圆梦。

  记者:你看了布埃诺在国王杯上的进球吗?

  范尼:是的,我在网上看了这个进球,非常漂亮!布埃诺是一名射手,我知道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有出众的实力,也肯定会有很光明的前景,皇马应该好好培养他。

  记者:如果现在让你许一个愿,你会祈求什么呢?

  范尼:最重要的还是膝伤的痊愈,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