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岛赛赛段冠军首次易主 李富玉已逼近“蓝衫”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记者林莹)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文昌-海口赛程惊喜频现,今天13时30分左右,蝉联数日的赛段冠军首次易主,来自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查尔斯超越了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赢得了第三赛段冠军。

而渐入佳境的中国车手李富玉以2秒之差直逼亚洲最佳个人成绩保持者、哈萨克斯坦车手德米特里,让未来的比赛充满悬念。

  今天上午10时,120名车手从文昌市维嘉酒店出发,全程148.3公里。俄罗斯国家队的112号车手伯瑞斯·斯皮斯基依然以稳健的发挥和领先的优势保持个人总成绩第一,夺取第三赛段的“黄衫”。和以往不同,再次蝉联“黄衫”的伯瑞斯今天在取得胜利之后没有再将黄衫穿在身上,这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注意。

  第三赛程的赛段前三名分别是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查尔斯·胡弗、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日本梅丹洲际队的宫泽崇史。

  今天德米特里依然以亚洲最佳的成绩拿走“蓝衫”,而令中国观众更为惊喜的是,一直紧追其后的中国马可波罗洲际队的李富玉今天保持猛烈攻击,最后将昨天的 “8秒”差距改写为“2秒”,对德米特里形成强大威胁。谁会成为本次大赛最后的亚洲之王?从明天开始争夺将更加激烈。

  昨天赛后,李富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夺得亚洲最佳,并以此为目标向冠军冲击。今天赛后,被问及劲敌李富玉的看法时,德米特里笑着表示“我不怕李富玉!”

  11月15日第四赛段为“澄迈赛段”,即海口-临高-澄迈,环岛国际自行车赛正式向西部迈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富玉 | 德米特里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