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再登性感男星排行榜首 陈冠希高居第15(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美国权威娱乐频道《E!》最近在一档节目中选出了球25位最性感男士。虽然在球场上已经人气走低,但是在时尚界小贝依然风光无限。此次评选中,他又当仁不让轻松登上榜首,成为了“世界最性感男士”。一位力挺小贝的评委表示:“贝克汉姆充满活力又帅气,紧跟潮流,还有六块腹肌。”

  进入榜单的25大帅哥都是名字如雷贯耳的各行业巨星。位列榜眼和探花的分别是曾经主演《加勒比海盗》的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和乡村音乐歌手凯斯·厄本。后者的名字有些陌生?他可是能让妮可-基德曼为其怀孕生子的家伙!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两位华裔人士进入排行榜。排名第15位的是今年饱受争议的香港明星陈冠希,不过美国观众认识他可不是因为“艳照门”……在今年红透美国的《蝙蝠侠 暗黑骑士》中,陈冠希客串出演了一个角色,这才是让他打入美国市场的重要原因。此外,堪称亚洲美男子样板的金城武排名第20。(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