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土炮洋枪联手 江苏2-0烟台冲超庆典送对手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江苏舜天与烟台毅腾的比赛在奥体中心打响,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凭借上半场谭斯以及下半场马西奥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烟台毅腾队,在欢庆升超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乙级。

  比赛进行前十分钟,舜天队的攻势显得更加猛烈。他们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将球踢飞。随后外援马西奥在右路突破受阻,防守队员将球踢到右路,烟台防守时犯规。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右上角,外援马西奥将球轻轻一点,门前包抄到位的谭斯拔脚怒射,皮球直接蹿进烟台大门。江苏队暂时1比0领先。

  随后大部分时间里面,江苏队都控制着场上局面,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进攻,显得游刃有余。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3分钟,江苏队左路大禁区内传中,拍马赶到禁区内的队员一脚远角吊射,烟台门将臧永亮飞身将球击出,江苏队右路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发出后门前包抄的马西奥因为手球在先,错失一次良机。

  而烟台队因为目前保级形势严峻,必须拿下本场比赛,他们也在比赛中不失时机的进行反击。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烟台队左路6号队员韩旭在边路突破时被放倒,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飞出一道弧线,守门员关震不敢盲目摘球,而是选择将球击出禁区外。依旧是烟台队得球,12号张靖洋远射,皮球划出底线。

  本场比赛对于主队江苏舜天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因为今天他们将举办盛大的庆功会,现场也是来了接近1万名球迷助威。他们身着统一的舜天队服,喊着统一的口号,锣鼓喧天。体育场四个角落都高高挂着大红灯笼,喜悦的气氛随处可见。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舜天队通过左路的进攻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罚出角球,被对手顶到后点,2号曹睿迎球怒射,皮球射高了。2分钟之后,同样是左路的角球,这一次李本舰的角球罚到前点,谭斯抢到第一点可惜将球顶高。整个半场比赛舜天队基本上都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和局面,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舜天队右路李炽将球交给中路的马戈诺,马戈诺得球后转身轻轻将球敲给插上的另外一名外援马西奥,马西奥得球后带了两步,在距离对方大门有30米远的地方拔脚抽射,皮球势大力沉,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也是上半场江苏队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在比赛进入上半场加时阶段时,江苏队40号秦升在与烟台外援穆德拉格的一次争顶中重重的摔在了场地内,经过队医治疗之后重新回到场上,上半场比赛以江苏队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似乎并不甘心一球小胜,接连在烟台队进去制造威胁,形成围攻,外援马西奥最后一次面对门将的单刀球被判越位。随后烟台队同样也获得了两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机会,8号孙世林与外援穆德拉格在大禁区外进行配合,穆德拉格突然抽射,关震扑球脱手,可惜跟进的队友没能抓住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江苏舜天队在烟台队禁区内形成攻势,一片乱战中,攻入一球,就当队员在场边庆祝时,烟台队员却集体跑向边裁进行理论,随后主裁判与边裁进行协商,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依旧是1比0,江苏队领先。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都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烟台队11号谢可谅和26号王翔先手被换上场,而江苏队则由18号李炽替换9号李本舰。场上的局面依旧是江苏队有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0分钟,江苏队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胡明华主罚,队友接应射门的时候越位在先。2分钟后,攻势转移到烟台队中,3号牛喜龙在禁区外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烟台队错失一次扳平比分机会。

survey

  下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江苏队再进一球,32号外援马西奥接队友传中,禁区内强力冲顶,皮球直奔球门死角,烟台门将臧永亮鞭长莫及。进球后的马西奥也是跑到球迷看台前疯狂庆祝。舜天队在进球之后攻势依旧不减,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李炽在大禁区线上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下半场三分钟的补时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江苏队最终2比0战胜烟台,在欢庆冲超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乙级联赛。(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