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侧记:江苏享受激情一刻 颁奖后球员被扒光(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15日下午,南京今天的天气缺少阳光,但奥体上空的天气却是充满明媚。舜天国信队在2:0击败烟台毅腾之后,以冲超、夺冠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本年度的中甲联赛。赛后举行了盛大庆典,为了这一天,舜天人等待了9年之久,为了这一庆典时刻,已筹划了一月有余,庆典意义不仅仅在于舜天冲超、夺冠,更重要的是,这是江苏足球50年的献礼。

  比赛尚未开始,奥体周围的上空已经充斥着球迷的呐喊声,看台上的人浪如波涛汹涌不停息。

奥体中心的球场居然来了2万多球迷,他们统一穿着蓝色的舜天球迷服,看台上成了蓝色海洋——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舜天国信队的球迷们都想亲历这一江苏足球的历史时刻。上半时11分钟,谭斯的进球使奥体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冲天的礼花迸发出来的是压抑9年的激情,很多年江苏球迷没有这样的欢乐了,

  “感谢梁书记、感谢省政府对江苏足球的关心”现场的大幅条幅道出了江苏球迷的心声。确实,在中甲征战了9年的江苏舜天国信队,今年冲超成功很大程度在于江苏省的有关领导的重视。

  比赛尚未结束,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在布置冠军颁奖的红地毯、奖杯等物件了。

  这是一个喜庆的时刻,除了球迷来到现场希望沾点喜气之外,南京《金陵晚报》的体育记者,也是舜天国信队的跟队记者田园圃也将自己的婚礼摆在了这一时刻。中场休息时候,现场大屏幕播出的结婚照更是让球场充满了幸福的阳光。随后,现场抽出来的“德国游、海南游”大奖更是让球迷欣喜不已。

  球迷高唱“我们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预示着舜天不满足于冲超的成功。

  37分钟,马西奥的进球再次点燃了奥体中心场地礼花。一切都如赛前预料的那样,舜天国信队对这场比赛是志在必得——庆典是需要一场胜利来铺垫的。

  随着主裁判陶然成的一声终场哨响,混进内场的球迷疯狂冲向了子弟兵,曹睿、孙可、王伟龙等人的球衣被扒下来了,而事先准备好的签名足球甚至来不急踢上看台,大部分已被内场的球迷抢走。

  高贵的红地毯铺垫的领奖台上,站满了奋战了一个赛季的英雄们,省委书记梁保华亲自给舜天国信队发来贺信,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足协主席韩庆华主持颁奖典礼,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舜天健儿们颁发了中甲联赛冠军奖杯。经过14年的努力,江苏足球重新回到了顶级联赛的赛场。正如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斌说得那样,9年来,舜天人尝遍了搞足球的酸甜苦辣,但最终没辜负江苏足球的重任,将江苏足球重新带回了顶级联赛的殿堂。

  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舜天将士们征战一个赛季的经典时刻。将士们迫不及待地在领奖台上跳了起来,天空中洒满了礼花和彩带,此刻的球迷反而静了下来——他们在享受这一时刻。

  但内场的球迷不满足于享受,颁奖仪式刚刚结束,他们再次蜂拥冲上去——扒下队员们的队服,这是他们蓄谋已久的行动,他们也希望在自己的球迷生涯留下值得纪念的回忆。

  最后,韩庆华说:让我们明年中超再见!(王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