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小黑豆依然我行我素 布鲁克斯称不改变风格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 火箭小黑豆终于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首发,尽管布鲁克斯上场41分钟,17投6中拿下14分8篮板这一份不是很糟糕的成绩,但是他在场上关键时候的处理球显然欠缺火候,小黑豆急需再深造。

  布鲁克斯自从在对阵湖人和太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之后,备受主帅的器重,不过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小黑豆似乎有打铁的嫌疑。赛后脾气执拗的布鲁克斯声称:“我依然会保持我的作风,当我手感发烫的时候,我依然会坚决投篮,我不会因为外界原因而改变我的风格。今天打首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为了能够让姚明在内线很好的拿球,这给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过这对我来说小事一件。”

  不过今天马刺后卫帕克的缺席,让布鲁克斯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不过明天对阵黄蜂,由于街球王仍是被禁赛,布鲁克斯将继续首发,届时的保罗将会给小黑豆一次真正的考验。

  布鲁克斯说:“保罗是目前最好的控卫之一,能够和他对位我很期待。”

  目前由于街球王的禁赛和巴里的受伤进入每日观察名单,阿帅对火箭的阵容做出了调整,海德将补充组织后卫,而瓦弗也将代替巴里做麦迪的替补。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