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足协主席指责鲁赫里 怒言马拉多纳从未要辞职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4日电(记者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14日指责前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奥斯卡·鲁赫里制造了马拉多纳威胁辞职的“谣言”。格隆多纳同时表示,马拉多纳从未向阿足协发出辞职威胁。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向阿足协推荐昔日的国家队队友鲁赫里出任自己的助手,但是遭到格隆多纳的否决,于是老马在愤怒之下向阿足协发出了辞职威胁。对此,格隆多纳表示,马拉多纳从来没有向阿足协威胁说,如果不接受鲁赫里担任国家队教练班子成员自己就将辞职。

  “马拉多纳从来没有说过要辞职,这完全是有人在别有用心地制造舆论,试图向足协施加压力,”格隆多纳说,“而这个制造事端的人就是鲁赫里。一些媒体根本没有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就大肆炒作,造成马拉多纳和足协水火不容的印象。”

  格隆多纳同时否认有关他拒绝接听马拉多纳电话的传言,说“这些完全是谎言,我和马拉多纳一直保持着畅通的沟通渠道”。

  尽管关于事件的真相还存在诸多疑点,但是马拉多纳辞职风波目前已暂告平息。马拉多纳本人也否认了曾威胁辞职的报道,并决定将按照原计划率领国家队前往欧洲,参加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鲁赫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