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爵士缺兵少将 金州勇士有风使快船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6日9:30

  预计雄鹿首发阵容:里德诺 贝尔 杰弗逊 巴莫特 博格特

  预计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郎多 雷阿伦 皮尔斯 加内特帕金斯

  雄鹿在今天比赛中通过加时战胜灰熊,取得连胜。

而凯尔特人在今天比赛中输给掘金。在球员方面,雄鹿的里德诺和赛森斯的能力都不错,他们的传球和投篮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雄鹿的里德不能出场,对雄鹿后卫线上的攻击火力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凯尔特人的雷阿伦是联盟顶级投手之一,明天比赛他的进攻会给雄鹿造成很大的麻烦。而在小前锋位置上,杰弗逊是雄鹿现在进攻强点,但是明天比赛中他面对皮尔斯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他们的能力都稍逊一筹。而在大前锋位置上,加内特个人能力超强,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他都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打击。而在中锋位置上,博格特明天比赛中表现机会应该不少,凯尔特人的帕金斯并不是一位防守能力很强的中锋。而博格特的内线进攻能力相当出色,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麻烦。从整体上看,雄鹿虽然最近取得两连胜,但是战胜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而凯尔特人实力处于联盟顶级,高出对手不少,而且他们今天遭遇了一场失败,明天取胜欲望会比较强烈。明天比赛推荐凯尔特人。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6日8:30

  预计骑士首发阵容:莫-威廉姆斯 韦斯特 詹姆斯 华莱士 伊尔戈斯卡斯

  预计爵士首发阵容:普莱斯 布鲁尔 基里连科 布泽尔 库福斯

  骑士在上场比赛中战胜对手,继续取得连胜。而爵士在今天比赛中输给山猫,遭遇连败。在球员方面,莫-威廉姆斯相当适应骑士的进攻体系,他的突破和投篮都能给骑士的进攻很大的帮助。而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由于感到疼痛没有上场,明天比赛中他是否能够上场还不得而知。如果他不能上场对爵士的进攻影响非常巨大。而在小前锋位置上,詹姆斯是联盟中最强的小前锋,无论得分,篮板还是助攻他都有超强的能力。而爵士的基里连科也是一位全面的球员,但是他的个人能力与詹姆斯还是相差不少。而在大前锋位置上,布泽尔的攻击能力很强,但是骑士在大前锋位置上,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与瓦莱乔的防守能力很强,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限制。但是在进攻中他们都不能给球队太多的帮助。而在中锋位置上,伊尔戈斯卡斯的运动能力虽然相当欠缺,但是他的高度不可忽视,而且他的中投相当准确,他在中距离的投篮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麻烦。从整体上看,爵士缺兵少将,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而骑士现在士气正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拥有很强的战斗力。明天比赛推荐骑士。

  NBA:洛杉矶快船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6日4:30

  预计勇士首发阵容:沃特森 马盖蒂 杰克逊 赖特 彼得林斯

  预计快船首发阵容:戴维斯 莫布里 索顿 坎比 卡曼

  勇士在上场比赛中输给活塞。而快船输给国王。在球员方面,勇士后卫埃利斯不能上场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巨大,无论是纳尔逊还是沃特森个人能力与对方相比都有差距。而拜伦戴维斯明天比赛中面对老东家,以勇士的防守能力很难有效的限制他的发挥。而得分后卫位置上,勇士马盖蒂的复出,极大的增加了球队的实力,他的突破和投篮都能增强球队的杀伤力。而在小前锋方面,杰克逊现在极大的精力都要照顾球队的进攻组织,这对他的得分有所影响,但是他的突破和投篮仍然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威胁。而在内线方面,卡曼与坎比在低位的防守能力都非常出色,而且在低位卡曼的得分能力相当出色。而勇士依靠彼得林斯很难与对方内线抗衡。从整体上看,两队状态都不好,而明天的胜负关键是对节奏的把握,但是快船的拜伦戴维斯是一位喜欢快节奏的控球后卫,快船很难把速度降下来。明天比赛在快船让3分的情况下,推荐勇士。(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博格 | 里德 | 威廉姆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