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四国羽毛球争霸赛首战 中国队3-0丹麦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孙建驹)二OO八年四国羽毛球争霸赛十四日晚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擂响战鼓,中国羽毛球队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丹麦队,中国队以三比O的战绩挺进决赛。

  女双比赛由中国队的张亚雯/赵婷婷迎战丹麦组合克里斯腾森/吕特。第一局张亚雯/赵婷婷的进攻节奏控制住了立足未稳的对手,以二十一比十三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张亚雯/赵婷婷在开场时即展开快攻,丹麦组合发起反扑未能奏效,张亚雯/赵婷婷二十一比十二再胜一局,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

  在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奥运冠军林丹临时决定退出比赛,由中国队的陈金对阵丹麦的佩尔森。一开局陈金就以拉吊进攻打乱了佩尔森的步伐,以二十一比五首局奏凯。第二局比赛开场双方呈现胶着,七比七平后陈金率先求变奏效,陈金再下一城,中国队以二比O领先丹麦队。

  在女单比赛,中国队十九岁小将王琳对阵丹麦队的简森,简森的欧洲力量派打法领先王琳后,王琳采用压底线结合勾网前的战术并注意线路和落点的变化连连得分,二比O战胜简森。中国队首战以三比O淘汰丹麦队。

  今晚中国队将与韩国对泰国队的胜者争夺金牌。(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赵婷婷 | 张亚雯 | 简森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