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欲自己掌控保级命运 旧将心情复杂拒绝放水

    搜狐体育讯 11月15日16点30分,抵达天津的辽足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于濒临降级边缘的他们而言,本轮中超联赛他们必须要拿分才能继续保留保级的希望。辽足主帅马林直言,“最后3轮比赛我们不能指望任何人,也没有必要去看别人的比赛,辽足必须自己掌控命运。”

  上一轮比赛辽足主场上演一场惊天大战,他们0-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球逼平上海申花,这一战也极大的鼓舞了辽足的士气。马林说,“我们上一场打的不错,球员们的信心也重新振奋起来,明天打天津,我们不是没有机会,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对于结果我现在还不想多说什么。”

  赛前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但却有一个很微妙的变化,最后时刻马林少有的亲自指挥几名后卫进行训练,臧海利、罗曼、萨萨等球员在马林的指导下进行协防、保护训练。显然,这场比赛辽足非常重视防守,如果能够解决防守问题,他们至少可以保证从客场拿到1分。不过一个不大好的消息就是,臧海利左手伤势没有好转的迹象,他同时有发起了低烧,16日的比赛能否恢复还是一个疑问,在王超停赛的情况下,刚刚伤愈复出的杨善平可能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中超球队当中几乎没有一支球队没有辽宁人的身影,天津康师傅也不例外,他们的队长王霄正是出身于辽足。过去数场比赛,辽宁人都扮演了辽足狙击者的角色,宋黎辉、张增群、贾秀全等辽宁人几乎致辽足于死地。这一次王霄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同样心情复杂,王霄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我的心情肯定是很复杂,从小看辽足的球长大的,他们现在的实力并不应该走到降级这一步。但不管怎么样,我肯定是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这是我的任务,也是对辽足球员最大的尊重。”

  天津康师傅上一轮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发生了斗殴时间,天津队的谭望嵩将会受到足协的重罚,最终处罚还没有出台,但这一场小谭肯定是无缘参加了。这对辽足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辽足老总隋岩说:“我们不关心天津有多少人受罚,辽足要做的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对手实力要比我们强,我们要从弱者的姿态去拼才有机会。”

  从赛强的形势来看,辽足这场比赛很可能采取比较保守的打法,客场如果能够拿1分,他们保级同样希望很大。“我们不能输球,只要拿分就算成功,所以这场比赛还是稳扎稳打吧。”俱乐部一位官员说,“只要能拿分,我们还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臧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