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师背后的女人们-纳达尔藏娇驸马啃嫩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女人,网坛的大师们当然也不例外。费德勒的成功离不开与他相恋八年的女友米尔卡的默默协助。而阿加西的辉煌应该也少不了格拉芙的刺激,对于他这样的巨星来说,最起码不能比自己的老婆混的差吧!不过也有那种比较另类的,美国大炮罗迪克的媳妇是个超火模特,喜欢穿的少少的拍写真,不知道安迪对这个会不会吃醋!下面就将为您带来本期策划,网坛大师们背后的女人。

  费天王的正印女友米尔卡

  费德勒在昨天上海大师杯的比赛中输给了穆雷,无缘四强。可以说,现在的瑞士天王早晚要给穆雷这群85后的球员让道,不过没关系,输球的费德勒最起码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自己女友米尔卡的安慰,因为后者八年来对他总是默默支持。费德勒与米尔卡是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相识的,当时的她是瑞士女队的队员,费德勒代表瑞士男队参加比赛。米尔卡表示,悉尼奥运会后他们便坠入爱河,如今八年转瞬即逝,两人的爱情依旧坚如磐石。

  罗迪克的火辣女友德克儿

  美国大炮罗迪克在今年的上海大师杯上运气着实不咋地,仅打了一场比赛还输掉了,随后便因伤退赛。提前回家的罗迪克也许正在筹备他与女友布鲁克林-德克儿明年的婚礼。德克儿今年21岁,是罗迪克的未婚妻,同时也是著名杂志《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据说女方三围比例接近完美,并且还经常拍一些令人喷血的泳装写真。在歌影两栖明星曼迪-摩尔和豪门放荡女希尔顿之后,貌似美国大炮终于找到了他的正牌王后。

  纳达尔的秘密女友西斯卡

  纳豆的2008福祸相依,在下半年成功登顶世界男单第一宝座之后不顺心的事接踵而至,连续在巴黎大师赛、上海大师杯以及戴维斯杯退赛,现在的他也许还在巴塞罗那养伤来着呢!这个时候陪在他身边的人除了自己的叔叔和医生之后,可能还有他的女友西斯卡。据称,西斯卡是纳达尔的邻居,两人从小青梅竹马,目前的她还在大学里攻读经济学学位,两人的恋情已经秘密进行了三年多之久。

  穆雷的个性女友希尔斯

  穆雷正在以红箭升空的速度迅速蹿红,在上海大师杯上他刚刚击败费天王强势挺进四强,如今他在英国的人气不亚于曼联球星鲁尼。不过穆雷的女友希尔斯却非常低调,尽管现在的穆雷大红大紫,但希尔斯还是习惯于穿着普通商店里买来的廉价裙子,出门遛他们的小狗。随着穆雷的名气越来越大,有杂志找上门,开出价钱希望希尔斯可以为他们拍摄照片,但是极有性格的希尔斯拒绝了他们,“我不是科琳(鲁尼女友),”希尔斯淡淡地说。

  达维登科的正牌夫人伊琳娜

  达维登科在今年的上海大师杯上表现不错,顺利挺进半决赛。其实大家有所不知,俄罗斯劳模能有这么好的状态,肯定少不了他的专属按摩师,也就是他的妻子伊琳娜的精心服务。自从三年前成为达维登科的专属按摩师后,伊琳娜就跟着丈夫满世界地跑,俄罗斯人和妻子还煞有介事地签订了一份雇佣合同,只是薪水还不够美女太太逛街购物。另外,伊琳娜大学期间学习心理学,这样以来对于自己丈夫比赛心态的调整也能帮上忙。

  斯泰潘内克的80末女友瓦伊迪索娃

  上海大师杯潇洒两日游的斯泰潘内克尽管两场皆墨,但绝对不虚此行,因为他不仅拿到5万美金的“替补费”,还赚取了7.5万美金的参赛费。其实捷克型男出名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因为他的绯闻,在和瑞士公主辛吉斯分手之后,都“奔三”的斯泰潘内克马上找到了新欢,1989年出生的同胞美少女瓦伊迪索娃。比其小11岁的瓦娃身高1米83,体重63公斤,金色长发披肩。虽说瓦娃目前排名只有第41位,但2005-2007一直稳定在前15,难怪大家普遍感叹“前驸马”超有女人缘。

  费雷罗的贤惠女友帕翠西娅

  纳达尔因伤宣布退出戴维斯杯决赛,随后费雷罗扛起大旗,拉起自己的人马出征潘帕斯草原。作为西班牙网球巨星,费雷罗的光芒总是被纳达尔遮挡,但他女友的光芒决不会输给纳豆家里的西斯卡。作为西班牙国内非常出名的模特,帕翠西娅在T台上永远艳光四射,不过可贵的是,这名美女非常贤惠,工作之外的生活完全以自己男友为中心。生活中的她不怎么浓妆艳抹,说话细声细气,接受采访时也总是处处以费雷罗为傲。

  冈萨雷斯“抢来”的女友杜尔科

  终于盼到假期的智力火炮冈萨雷斯目前在做什么暂且不知,不过下面我们却要简要介绍下他是如何横刀夺爱的。23岁的阿根廷美女杜尔克正是冈萨雷斯的现任女友,而且她也是一名网球选手。2006年前,杜尔科的男朋友是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不过冈萨雷斯因为与杜尔科哥哥、杜尔科一起训练和旅行参赛,两人有了大把的接触机会。当罗布雷多在2006年杀进上海大师杯后,西班牙媒体正式公开了罗布雷多此前已经与杜尔科分手的消息,而横刀夺爱者正是冈萨雷斯。

  休伊特的娱乐明星妻子卡特怀特

  08年的休伊特完全沉浸在自己漂亮媳妇的温柔乡里不能自拔,以至于自己的ATP排名呈自由落地之势下滑。这个女人到底有多大魅力,能把澳洲野兔变成如此不上进?卡特怀特曾在2005年著名的男性杂志《男人帮》公布的澳洲和新西兰最性感的女人评选结果中,力压丹麦王室的澳洲女子玛丽和好莱坞女星安吉利娅-朱丽,当选为澳洲和新西兰地区最性感的女子。两人仅仅仅仅约会了六周之后就宣布订婚,结婚不久后卡特怀特就为休伊特生育了一个“小野兔”。

  哈斯的影星女友萨娜-福斯特

  哈斯是德国近10年来最红的网球明星,尽管经历了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却依然被认为是德国网球人中继格拉芙、鲍-贝克尔之后最伟大的网球选手。而在感情方面,哈斯也继承了贝克尔花花公子的光荣传统,在遇到萨娜-福斯特之前,他正式对外公开的女友至少有三人。而萨娜-福斯特是美国的一位名模和电影明星,曾主演《少女特工队》、《夏威夷金钱游戏》等美国大片,她的出现才真正拴住了德国金童那颗躁动的花心。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