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南部女排力克云南一骑绝尘 豫闽同奏凯并肩前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展开较量。南部女排全胜步伐依然无可阻挡,主场3-0击败云南女排,对手则退出了进军A组的入场卷争夺。

福建女排与河南女排分别以3-0击败武汉体院与广东女排,继续另一张入场卷的争夺。

  武汉体院0-3福建

  福建女排此轮继续打客场,她们的对手是武汉体院女排,在国手徐云丽的助阵下,福建女排延续了上一轮如虹的气势,开局迅速反客为主占据主动。而主队武汉体院女排主要依靠二号位的强攻与对手周旋,但无奈客队拦网滴水不漏,第一局战罢,福建女排25-18获胜。

  不甘心失败的武汉体院女排第二局初始连续利用发球打乱了对手一传,但老道的福建女排巧妙的借用徐云丽作为攻击掩护,以四号位的强攻终结着一次次进攻。见势不妙的武汉体院女排虽然加强了前排的拦网,但福建女排的多点攻击却令主队拦网顾此失彼。25-19福建女排再胜一局。

  两局在手的福建女排第三局依旧先发制人依靠凌厉的网前快球频频得分,而武汉体院女排在对手攻击下,防守全然不见起色。占据网上优势的福建女排乘胜追击,25-19锁定胜局。

  南部3-0云南

  南部女排此役精英尽出,而客队云南女排升组唯一希望就是在南部女排获取一场胜利。然比赛一开始,哀兵出战的云南女排就利用快球给了南部女排一个下马威。但迅速稳住阵脚的南部女排依靠二号位强攻展开反击,比分不断变化。在拦网取得关键一分后,南部女排再不给对手任何机会,25-23取得第一局胜利。

  次局伊始,云南女排便连续出现失误。而南部女排者抓住时机利用拦网连续得分。云南女排在比分落后形势下,虽迅速调整战术,加强了发球攻击性,但南部女排稳健的防守却令她们无机可乘。一路领先的南部女排此后继续利用强攻得手,25-18南部女排再下一城。

  陷入困境的云南女排并没有在第三局放弃,在针对南部女排几位重点人物加强了拦网之后,战局进入了僵持阶段。南部女排在重炮杨君菁哑火之后及时的将攻击线路调整,同时加强了快球配合。紧张的局面下云南女排又一次暴露出大换血之后经验方面的欠缺,关键时刻失误让南部女排抓住机会率先拿到赛点,而沉稳的南部女排依靠防反一锤定音,终于以25-23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河南3-0广东

  坐镇主场的河南女排迎战广东女排,此役对于志在向A组发起冲击的河南女排来说不容有失。开局之后依靠着绝对的网上优势,河南女排迅速占据主动。在对手二号位强攻面前,广东女排防线漏洞百出,而本方进攻频频受制于对手拦网。一路领先的河南女排关键时刻手不软,25-15拿下第一局。

  轻松拿下首局的河南女排士气高涨,第二局中依旧依靠网上优势迅速占得先机。而眼见形势不妙的广东女排也迅速改变了战术,加强防守稳定一传与河南女排抗衡。场上暂时的均势很快被河南女排破坏性极强的发球打破,一传不到位的广东女排很难组织起快球,失去杀伤性武器的广东女排很快被河南女排拉开了比分,25-16河南女排再胜一局。

  越战越勇的河南女排得失不饶人,不给对手丝毫喘息之机。在河南女排锐不可挡的二号位的强攻面前,广东女排很难寻得防反机会。而无处不在的拦网则令广东女排攻击一再无功而返。随着最后一击得手,河南女排25-17主场笑纳胜利。 (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徐云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