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重回青岛享受礼遇 自言明年不再执教国安

    搜狐体育讯 对于关心青岛足球的人来说,李章洙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2002年11月16日,正是李章洙率领当时的青岛哈德门队夺得了青岛历史上第一个成人冠军,实现了青岛这座足球城的冠军梦。6年后,铁帅再次率领如今的北京国安队回到青岛,在同一天客场挑战青岛盛文中能队。尽管如今的北京国安正处于内忧外患、舆论一片谴责之中,但在青岛,李章洙享受到的却是亲人般的欢迎。

  在14日晚国安队抵达青岛时,铁帅在流亭机场就被一些乘客和接机市民认出,纷纷和他打招呼,而铁帅也高兴地向他的粉丝们挥手致意。而15日下午在两队的赛前训练中,铁帅更是受到了球迷们的追捧。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国安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3点到4点,中能则为4点到5点。在国安队训练还没结束时,中能队已到达球场,两队在赛前来了个直接会面。中能队助理教练姜峰首先上前跟李章洙握手,02年足协杯夺冠时,姜峰还是铁帅手下的一员兵。“打得不错呀,第三名。”面对姜峰的称赞,李章洙谦虚的笑了笑。“继续努力,明年就是冠军了。”而对于这句话,铁帅却用标准的汉语回应着“没有明年”。

  接着,李章洙又和中能队的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寒暄起来,,王导开玩笑的让铁帅在青岛多玩几天,铁帅用他惯有的笑容说着“后面还有比赛、还有比赛”,在众多球迷的围绕下,两人说了很久,而两双手也自始至终握在一起。

  在青岛的日子,李章洙给青岛球迷留下了太多太多难忘的瞬间,对于李章洙,青岛球迷的感情是真实的。在国安队训练结束后,无数的球迷围住李章洙,纷纷要求签名、合影,这其中不乏中年球迷的身影,而这样的场面,除了鲁能队外,任何一支客队在赛前都没有受过如此般的礼遇,更何况是一名客队的主教练。对于青岛球迷的热情,铁帅高兴地说:“青岛不但空气好,人也热情,这让我一下子回想起很多在青岛执教时的情景。”

  由于前一天晚上青岛刚刚下过一场雨,这使原本就备受各支客队指责的“天泰菜地”更加泥泞不堪,对于恶劣的场地条件,李章洙坦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这样的场地打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确实不合适,最担心队员在比赛中受伤。”看来,在现今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面对国安队人员不整的现状,再自动减员也许是铁帅最为担心的。(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