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湖北男排横扫扫复旦保全胜 天津力克北航止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七轮全部结束。广东男排主场苦斗五局险胜福建男排。而湖北男排客场出击,3-0完胜学生军复旦大学继续连胜步伐。

天津男排3-0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男排身上取得胜利,终于在主场止住连败势头。而北航男排至今一场未胜,前景堪忧。

  广东3-2福建

  两支南派打法的球队直接对话,主队广东男排开场就利用熟练的快球配合连连得手,而福建男排却难以组织起快攻,广东男排凭借出色的拦网25-20先下一城。

  丢掉一局的福建男排毫不气馁,第二局加强发球破坏广东男排一传。而广东队年轻球员终于为经验的欠缺付出代价,应变不足的他们迅速自乱防线,福建队多点开花,以两个25-21将大比分扳为2-1。

  第四局广东男排依靠拦网遏制住了福建男排的进攻,其自身的一传得到加强后,网前交叉令福建男排叫苦不迭,25-21广东男排的获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主队并没有保守,相反威力极大的跳发球继续破坏着对方的一传,而福建男排在一传受制的情况下,进攻点却过于单调,最终广东队15-11拿下决胜局,主场险胜福建男排。

  复旦大学0-3湖北

  湖北男排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而学生军复旦大学则异军突起,依靠年轻冲劲屡次化险为夷。两军的碰撞无疑火光四射,果然占据主场之利的复旦大学男排开场就迅猛展开攻势,但稳健的湖北男排准备充分,25-21,湖北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复旦大学男排受制再次落后,尽管主教练及时的暂停扭转了一些场上颓势。但湖北男排对于对手的加强拦网似乎早已了然于胸,最终湖北男排抓住机会25-23再胜一局。

  气势如虹的湖北男排第三局伊始加大了进攻力度,很快6-2领先。而以顽强著称的复旦大学男排要进牙关,不时打出漂亮进攻。实力上的差距终于止住了复旦大学继续前进的步伐,在主场观众疯狂呐喊声中不为所动的湖北男排25-18斩获第三局,客场取得完胜。

  天津3-0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在天津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天津男排就利用主场优势先声夺人,而不甘示弱的北航男排抓住防反机会还以颜色。而北航男排队长王达恒的意外受伤下场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利用对手军心不稳,天津男排25-19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天津男排加大了发球的攻击性,而猝不及防的北航男排一传暴露出很大问题。很快天津队取得5-0的梦幻开局,而北航男排却失误连连。最终天津男排25-14兵不血刃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北航男排队长王达恒终于重返赛场,球队也发动了疯狂的反扑,利用天津男排的失误,北航男排一度以22-19领先。但关键时刻他们却自身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反被天津男排抓住机会连连扣球得手,而随着天津男排最后拦网的成功,比分定格在25-23,主队天津男排如愿以偿取得胜利,止住连败。(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