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赛程过半 俄罗斯车手一枝独秀

  11月15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四赛段海口至澄迈的比赛,俄罗斯国家队112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获得分赛段冠军,并继续获得“冲刺王”。截至目前,本届赛事赛程过半,伯瑞斯·斯皮尔斯基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三十九秒的个人总成绩第四次穿上黄色领骑衫。图为第四赛段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冲过终点时庆祝胜利。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澄迈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尹海明)“红塔杯”二00八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五日进行第四赛段海口至澄迈的比赛,俄罗斯国家队一百一十二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获得分赛段冠军,并继续获得“冲刺王”。截至目前,本届赛事赛程过半,伯瑞斯·斯皮尔斯基一枝独秀,以领先第二名三十九秒的个人总成绩第四次穿上黄色领骑衫。

  来自德国斯巴卡斯洲际队的二十六号车手安德烈·斯克林格和波兰国家队的一百零二号车手贝瑞·贾尼雅克分获本赛段二三名。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一百五十六号车手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仍然保有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

  本赛段全程总距离为一百六十三点五公里,二十支队伍的一百一十九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播报王相周介绍说,今天的比赛与前几个赛段的比赛不同,比赛开始后整个队伍拉得非常散,七十公里过后,有二十七名车手突出形成领先集团,二十八名车手组成追赶集团穷追不舍,两集团之间的最小距离相差达到四十七秒。在最后十公里时,领先集团又分成两个集团,身着黄色领骑衫的伯瑞斯·斯皮尔斯基领骑十六人的第一集团冲过终点。

  伯瑞斯·斯皮尔斯基今天的比赛表现非常抢眼,与前几个赛段途中保持在大团的战术不同,今天整个赛段中他一直保持在领先集团。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表示,今天并未采用特别的战术,只是喜欢领骑的感觉,很高兴与这么多高水平的车手一起比赛。对于黄色领骑衫最终能保持到何时,这位来自莫斯科的二十六岁大男孩说,第七赛段(昌江至五指山)路程达二百一十公里的山路比赛将是一个挑战。

  王相周介绍说,今天波兰国家队开始发力,整体表现比较突出,有五名队员在途中一直处于领先集团。中国队今天表现比较低迷,途中的领先集团和追赶集团均没有中国队车手。他转述中国队领队的话说,从明天进入丘陵和山地赛段后,中国队车手或将有好的表现。

  第五赛段澄迈至儋州的比赛将于十六日上午十点开始,全程一百七十一点二公里。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能否继续称雄,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斯 | 尹海明 | 王相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