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王晶期待后面比赛更顺 杨学增:成功冻结胡雪峰

江苏VS东莞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东莞新世纪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战胜了江苏队,比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认为关键是冻结了胡雪峰。在唐正东不在的情况下,江苏队的内线实力锐减,这也使得江苏队在比赛中的篮板处于下风。杨学增说:“最终我们取得了好的结果,我们也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从过程看两个队员都比较兴奋,他们是外线为主,我们对他们外线的胡雪峰有了控制

  ,不让他远投,我们也有不足,两点,失误过多,上半场13次,再有就是前场篮板冲强不够,但是好在大家中场有了布置,有了好的心态,按照教练要求去做。也表现出我们队员的经验,在比分输10分的时候没有放弃比赛,加时赛我们防守篮板做的比较好,所以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说到张凯的情况时,杨学增说:“从美国回来后就脚伤,他的训练不够系统,和全队磨合和个人体能情况不是很好,还要经过比赛慢慢调整。”

  “夏季联赛包括季前赛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我们适当的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时间,今天孟铎上场打的就不错,他们也需要时间来感受比赛和调整状态。”

  王晶在比赛后表示:“通过全队的努力还是完成了任务。我感觉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对后面比赛帮助也很大,虽然失误多一点,但还是通过教练布置拿下了比赛,我也希望我们队后面比赛能打的顺一些。“

  在说到外援的表现的时候,”在说到自己4分钟就追回比分的时候,王晶说:“没什么吧,我们队就是这个特点,我上去队友给我掩护,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的任务。”对于队伍的外援,王晶说:“我们的外援表现的都不错。今天大家打的都挺好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塘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里克力摘篮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杨学增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