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缺少大唐内线告急 布莱恩成水货离队倒计时

江苏VS东莞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BA揭幕战中,江苏德玛斯特队客场经过加时101-107惜败给东莞马可波罗。

  本赛季江苏队可谓变化巨大,过去几年江苏两个代表人物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现在比赛中,主教练胡卫东赴美学习深造,主力中锋唐正东因为膝伤可能会缺席 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他们聘请了外教杰森-拉勃迪奥,外援请来了前NBA球员唐尼-哈维和布莱恩-布齐,从比赛过程来看内线缺少唐正东后,江苏实力大降,内线的布莱恩确实无法担当球队的内线重任,这名身高2米10的白人中锋防守防不住像哈里斯或恩蒂安这种黑人外援,进攻时也没有太强的个人能力,大部分得分是靠队友的传球,最终他7投4中仅得9分8个篮板,第四节还早早的被罚出场,江苏队输给东莞后还能给布莱恩多少场时间是个未知数,或许他在中国的时间已经开始用倒计时计算了。

  江苏队的唐尼-哈维实力并不输给东莞的哈里斯,本场哈里斯得39分23个篮板,而哈维也得到了27分21个篮板的超强数据,哈维曾经和大郅当过队友,他也是一名能跑能跳的球员,但仅靠他一个人内外忙活,江苏很难在今年竞争激烈的CBA中取得出色成绩。

  本场是主教练杰森第一次亮相CBA,看起来他还是相当紧张,第一次暂停时杰森的白衫衣就已经湿透了,中场休息时胖老头特别换了一件黄色T恤衫。内线缺少唐正东的情况下布莱恩却难当大任,杰森只能把希望寄于外线。杰森到来强调的就是防守,从比赛来看江苏队防守有可喜进步,从一开场就在抢断这一数据上占得优势,上半场他们不断从东莞队中断球发动快攻,江苏队的整体防守令人眼前一亮,上半场江苏队53-46领先,一是外线防守让对方三分球8投0中,二是在抢断方面领先对手。

  到了下半场江苏队自己三分球开始下降,外线防守下降的情况下被哈里斯连续两个三分球打开了局面。整个下半场江苏队一直处于落后局面,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易立和哈维分别建功,最后时刻他们成功防住东莞队,先是防守东莞24秒违例,随后胡雪峰断掉王勇的球,江苏在最后时刻夺回了球权,孟达快攻将比分追成94平。其实最后3秒他们还有机会,哈维拿球如果往内线打得更加坚决,即使不进也可以造东莞犯规然后利用罚球锁定胜局。

  如果说东莞被拖进加时是因为自己的失误,那么了到了加时赛,失误的又是江苏,并且连续三次失误都是致命的。加时赛本来是江苏首先占据主动,孟达投中三分球后,易立再次命中,不过此时江苏队失误过多,年轻的刘亚晖先是走步违例,接下来易立的传球出现失误被邱彪投中反超比分。刘亚晖没有吸取教训,再次传球失误,江苏队连续几次关键失误给了东莞反超的机会,刘亚晖和胡雪峰的外线不中注定了他们的败局。

  从江苏的首战来看,他们内线没有了唐正东这一点的优势,布莱恩根本不值得信任,现在他们只能寄望外线有所发挥,哈维的实力值得信任,但如果布莱恩一直是这样的水平,对于江苏来说就和一个外援对抗其他球队两名外援一样,当务之急就是急需要布莱恩在一到两场中拿出真正的实力,如果不行赶紧走人利用更换外援的权利重新寻找外援,这样也不至于影响后面的比赛。(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里克力摘篮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杰森 | 哈里斯 | 布莱恩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