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宋卫平送12字方针警告绿城:不打假球 锻炼队伍

    搜狐体育讯 绿城的表现将很有可能会决定谁是今年中超联赛的一个降级队伍,在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绿城以何种态度来对待比赛,是球迷和中超各队最为关心的。明天下午,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困难户、与绿城关系复杂的大连实德队,这场敏感战役前,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天下午给出了十二字方针--坚决不打假球、坚决锻炼队伍。这一方针非常明确地表明了绿城在最后三轮的态度。

  说绿城和实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点不假,绿城俱乐部现任老总林乐丰曾在实德担任了七年俱乐部老总,一手见证了大连足球的辉煌。而在去年的一场中超联赛中,正是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败给了绿城队,才导致了林乐丰的下课,也使得林乐丰最终牵手绿城。在绿城队中,多名主力球员来自大连,阎嵩、马成、姜波、曹轩、程谋义、常琳等这些主力球队都是大连人,赛季初,就有人称绿城为“大连二队”,如今实德在保级关口急需三分,“大连二队”怎么打也就成了一个焦点话题。

  本场比赛前,甚至连绿城队的大连籍球员都去问林乐丰,“林总,这场比赛我们怎么打?”林乐丰非常明确地告诉这些大连球员,你们应该以一个职业球员的要求来对待这场比赛:“我和他们说,你们要记住,你们拿的是谁的薪水,你们球衣胸前的两个字是什么。我说,谁都有朋友,谁都有面对其他队的朋友时感到为难的时候,但这没办法,你得对得起职业这两个字。”

  按照绿城的计划,本场比赛,绿城仍将以考察锻炼队伍为主,本场比赛,球队肯定还会派上几名替补队员,但派替补上场,并不意味着绿城就放弃,“这些替补的表现将决定他们下赛季是否会被球队留用,你说他们敢不认真踢吗?”主帅周穗安反问道。 “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最后3轮,大连队将分别对阵浙江绿城、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申花正在全力冲击冠军,天津康师傅则为亚冠联赛资格而努力,后两场比赛都是硬仗,但如果能在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浙江绿城身上全取3分,积分达到31分的大连实德很可能提前上岸。但关键是,明天下午的比赛,绿城能让大连全取三分吗?(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