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决赛上半场 罗伯逊两度破百领先史蒂文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8/08赛季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决赛打响,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迎战“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上半场的两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罗伯逊开局不错一度4-1领先,但是随后顽强的史蒂文斯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追成3-4落后一局,使得下半场继续保有悬念。

  作为排名赛的新成员,首届巴林赛的冠军自然具有非凡的意义,而两名选手都是在经过了艰苦的比赛才能最后进入决赛,其中史蒂文斯先后击败宾汉姆、瑞恩-戴、戴尔、亨德利后杀进决赛,可以说个个都是强手,能够成功打进决赛就已经显示了史蒂文斯的实力。而罗伯逊的晋级路也并不轻松,首场就击败了刚打出中东地区首个受官方承认147的坎贝尔,随后击败实力不俗的斯蒂芬-李,八强中又将头号夺冠热门马奎尔击败,半决赛击溃艾伦后成功打进决赛,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决赛将采用17局9胜制,分为两个半场进行,上半场7局下半场10局。

  首局比赛,罗伯逊一上来就展开抢攻,拼远台成功后开始上手,随后罗伯逊单杆连得129分成功拿下这局,一上来就打出单杆破百,罗伯逊今天的气势非常胜,总比分1-0领先史蒂文斯。第二局比赛,史蒂文斯通过远台进攻上手,但是威尔士人连续得到13分之后进攻就没能继续,随后双方展开防守较量。史蒂文斯一个回球失误给了罗伯逊机会,后者抓住机会再次上手,这次罗伯逊又是单杆拿下了117分,再度破百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罗伯逊的好状态在这局继续保持,又是率先展开进攻,虽然失误被罚掉了4分,但是史蒂文斯也并没有能够抓住机会,随后两人展开了防守较量。经过了数十杆的相持之后,罗伯逊抓住机会再次上手,这次单杆又是拿下了96分,险些连续三局破百。在罗伯逊以108-4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罗伯逊在进攻中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史蒂文斯率先拿到34分之后,罗伯逊上手单杆拿下68分成功反超,但是罗伯逊这局没能一杆制胜,随后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单杆成功清台后以69-68一分逆转,拿下了本场决赛个人首局胜利,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史蒂文斯的好状态在这局没能延续,上局的失误显然对于罗伯逊没有太多的影响,这局在史蒂文斯仅仅拿到一根失误后,罗伯逊上手单杆拿下7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4-1领先,罗伯逊前五局比赛全部打出单杆65+的成绩,显示令人感到恐怖的状态。第六局比赛,史蒂文斯也希望这场比赛不会成为一边倒,这局展开了顽强的反击,虽然罗伯逊这局率先得分,但是随后史蒂文斯单杆拿下51分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82-22成功拿下这局。

  第七局比赛,史蒂文斯延续了上局的好手感,这局又是单杆拿下了70分的成绩,成功拿下这局后,史蒂文斯顽强的将分差追至一分,3-4暂时落后。上半场7局比赛结束,罗伯逊以4-3暂时领先。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