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球迷欢呼送给东莞球员 张凯感慨队伍经受住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 张凯快下进攻,然后分球给外援哈里斯,后者上篮命中。张凯再次快攻,扣篮得手。东莞新世纪队第三节如猛虎下山,张凯和王晶等人的爆发让江苏队一时摸不准头脑,不知如何防守,而这也给东莞新世纪拉大比分的机会。

最终,双方战成平手。加时赛,第一场揭幕战就加时赛收场,已经给联赛注入了更多的精彩和激烈。而比赛后,张凯在说到比赛的时候感慨说:“我们队现在确实要比前两年强了,在加时赛这样的情况下能咬住很不容易。”

  比赛后,球迷们都围绕在张凯的身边,他们拿着手中的相机和张凯合影留念,张凯则微微的弯着身子,他个子太高,所以回答问题的时候都要尽量让自己低一点。对他说,张凯,先说一下比赛吧。张凯豁达一笑,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双方很胶着,我们比前两个赛季要有更强劲的表现。因为我们在加时赛上咬下来了。”

  对于张喆的表现,张凯说:“他还在适应吧,毕竟我们队打法比较快,和宏远打法还不一样。应该还要磨合一下。”主教练杨学增在比赛后表扬了张凯,认为张凯从美国集训回来偶,在回队时间短脚踝又受伤身体体能没有达到最好的时候有今天的表现很不错,而张凯则很谦虚的说自己“还行吧。全队打的好。”东莞新世纪连夜赶回大朗,但塘厦的球迷却迟迟不肯走开,东莞新世纪的大巴前,成群的球迷围绕在车体旁边,张凯上车的时候,听到了球迷的欢呼。

  CBA,是球员的战场,比赛日,是球迷的节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塘厦)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张凯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