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积极防守成功限制刘丹 辽宁女篮主场战胜沈部

    搜狐体育讯 15日晚,在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现场3000余名观众的助威声中,辽宁衡业女篮92比85击败老对手沈部女篮,取得主场四连胜。

  本场比赛衡业女篮主力中锋陈晓丽因状态问题继续休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衡业女篮利用球员快速移动的特点,打出一个8比2的开局,面对衡业队打法,沈部女篮显得不适应,第一节比赛结束后,衡业女篮以31比22领先。第二节比赛,沈部女篮调整战术,利用刘丹在内线的出色技术,强打篮线,然后再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这一战术果然奏效,半场结束时,沈部女篮仅以49比50落后一分。第三节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上升,衡业女篮急忙更换球员,派上老将贾光,与杨半伴组成双后卫,衡业女篮再次确立了领先的优势。第四节双方猛拼防守,放手一搏的沈部女篮最终未能实现翻盘,衡业女篮以92比85获胜。

  赛后,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沈部女篮本赛季球员伤病比较多,球队正着力培养新人,因而实力不比上赛季,目前沈部女篮的目标是保级。衡业女篮主教练王芳表示,衡业女篮队内伤病比较多,她对老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针对刘丹的防守,衡业女篮还算成功。

  (千山晚报 洪恩猛)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